番外612 夏越霖出院(1/2)

田斯然生怕簡薇太辛苦,讓醫院安排了一個男護工,能幫一下她,讓她不這麽辛苦,但其實對於簡薇來說沒多大用處。


她是能自己做的就自己做,她覺得這樣可以減輕自己心裏的負罪感。


田斯然和夏浩然在A市待了兩天就回去了,家裏還有老爺子在,也有其他親戚來拜節,他們不在也不合適,加上這裏有簡薇照顧,他們也放心。


但是每天電話依舊不斷,早中晚一日三餐般的詢問。


夏越霖是在一個星期後,出院回家的,他出院沒繼續請護工。簡薇自告奮勇的住在他家照顧,直到他痊愈。


時隔許久,再次回到兩人曾經一起住的房子,說不感慨是假的,她看著熟悉的一切,恍如隔世。


這個房間,有太多他們的回憶了。


夏越霖緩步走到她身邊,低聲說:“你的房間還是以前那間,主臥和那個房間都有你的衣服,和你的生活用品。”


頓了幾秒,又說:“沒變過,和以前一樣。”


簡薇因為這句話,心頭一陣悸動,他是在告訴她,什麽都沒變嗎?


正在廚房裏煮飯的阿姨,聽到動靜出來,看到簡薇時,滿臉驚訝,高興地說:“簡小姐回來啦?”


簡薇看到自己曾經幫他招的阿姨,還在這裏做事,也是有些驚訝。


畢竟夏越霖這個人,嘴巴太挑了,很少會聘用一個阿姨一年以上,從他們分手到現在,都不止一年了。


回過神來,她淡笑著說:“阿姨,好久不見。”


“夏總受傷了,我……過來照顧他一段時間,等他好了再離開。”


“你最近做飯,可能也要準備我的那一份了。”


阿姨聽到她最近都住這裏,很是高興,連忙點頭回應:沒問題,簡小姐想吃什麽跟我說。”


夏越霖耐著性子,等她們打完招呼了才說:“扶我上去,我要開個視頻會議。”


“剛回來,不休息一下嗎?”她私心還是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一下,畢竟他現在身體還沒有完全恢複,精力有限。


男人搖了搖頭:“走吧,他們都等著。”


其實他沒有虛弱到,上樓都要人扶著,他隻是手臂和後背受傷了,腿腳都是靈活的,並且行動自如。


但就是自私的想讓她幫忙,和她待的時間多一點。


簡薇沒有任何異議,小心翼翼的扶著他上樓,還提醒他注意腳下,完完全全把他當成了一個行動不便的傷患。


“我下去給你倒水,你先在這裏待會兒。”


把人扶到電腦前坐下後,她就轉身下樓去了。


給夏越霖倒了一杯水,放在他桌上伸手就能拿到的位置,便去自己的房間,收拾行李了。


原本她帶了一個行李箱的衣服,還有生活用品過來,到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她帶過來的東西,都不需要拿出來,因為這裏她以前穿的衣服,用的生活用品全都還在,並且衣櫃裏的衣服,多了不少的新款,生活用品也是全都換成了新的。


床單還是她以前用的那套,熟悉感撲麵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