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11 父母到來(1/2)

果然,在醫生幫他上完藥,轉過身來時,便看到了已經淚流滿麵的田女士。


他輕歎了一口氣,開玩笑的說:“怎麽了,這麽想我呢?”


田斯然聽兒子這麽說,是又心疼又生氣,好半晌才緩過情緒來:“臭小子,等你好了,看我不揍你一頓!”


“跟我和你爸說說,到底是怎麽受的傷。”


他們就隻是知道他受傷了,具體怎麽傷的,還真不清楚。


簡薇此時就站在旁邊,她抱歉的開口:“對不起夫人,夏總是因為我,才受傷的。”


“因為你?”田斯然疑惑。


接下來的時間,簡薇解釋了夏越霖受傷的來龍去脈,並且還跟夏浩然夫婦道歉,她對於這件事表示很愧疚,如果不是因為她,他也不會這樣。


夏越霖看到她道歉,頓時惱火,語氣很衝的說:“你道什麽歉,又不是你的問題。”


田斯然雖然心疼兒子受傷,但是並不責怪簡薇,在她看來,兒子英雄救美是應該的,她讚同夏越霖的話,還反過來安慰簡薇:“薇薇,這件事你沒有任何過錯,不必道歉,那臭小子救你是應該的。要是他站在旁邊幹看著不出手,我還得罵他呢。”


簡薇本就覺得對不起夏越霖,現在即使是被他凶,也是沒敢給他臉色,低垂著頭站在旁邊,不說話。


田斯然她眼底的紅血絲,也心疼,便對著簡薇說道:“這幾天累壞了吧,你先回去休息一下,我們在這裏先看著。”


“不用了夫人,不累。”


夏越霖知道她這幾天的辛苦,幾乎沒怎麽合眼,在這裏休息也不好,卻還是這麽倔不肯回去,便有些不高興,聲音微冷的開口:“你先回去。”


他語氣不太好,聽起來有點凶。


簡薇之前被他追求,一直都是被捧著的,他這突然黑臉,讓她頓時有些小委屈小情緒,低低的道了聲:“好,那我晚點再來。”


之後,跟田斯然和夏浩然打了聲招呼,就離開了。


看著她帶著委屈離開的背影,男人也覺得心疼和不忍,但是剛才就是沒忍住。


田斯然也覺得兒子剛才語氣有些重了,嗔了他一眼責怪:“你對薇薇這麽凶做什麽,人家還不是不放心你。”


夏浩然也跟著說了聲:“對人態度好一點,不然哪個姑娘願意跟著你。”


還輕哂了聲:“臭脾氣。”


就連向來不怎麽說他的父親都開口了,夏越霖心裏更不是滋味,後悔了,剛才不應該用那麽壞的態度和她說話。


簡薇本來是覺得委屈的,但坐在回家的的士上,也想通了,知道他不是故意的,多半也是怕自己累到了。


想通了,心情也輕鬆了許多,還順便在小區門口的超市,買了些骨頭回去燉骨頭湯。


她回去換了身衣服,休息了不到一個小時,就起來忙活飯菜了,燉了湯還順便多炒了幾個菜,夏浩然和田斯然的那一份,她也做好了一起帶去。


去到的時候正好準備是中午飯點,夏越霖本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