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9 消息泄露(1/2)

警察晚上來給夏越霖做了筆錄,也具體詢問了昨天的情況,最後臨走前傳達了一下對方想和解的意思,當然隻是傳達而已,他們不負責協調。


“不和解,讓他們和我的律師談。”這句話他幾乎沒有思考,態度很堅定。


兩位警官都尷尬的笑了笑:“好,好的。”


兩天後,夏越霖和簡薇回了A市,本來她還是希望他能回去京城休養,但是夏越霖堅持不回。


用他的話來說,如果回去了,就相當於告訴家裏人,他受傷這件事了,肯定是瞞不住的。


最後,簡薇不得不妥協,帶他回A市,直接動用了專機飛回去,他現在的身體,不適合跟那麽多人待在一起,容易磕碰。


回到京城,夏越霖也是一樣繼續住院,簡薇現在還沒開始上班,加上他是因為救了自己所以受傷的,她就留在了醫院晚上陪護。


其他朋友得知夏越霖受傷,是在第二天。紀明予因為還在京城,沒能趕得回來,但是打了電話過來慰問傷員。還問他怎麽沒回去京城養傷,畢竟家人都在那裏,好照顧。


夏越霖沒正麵回應,就隻是交代他:“管好你嘴巴,我們家田女士要是知道了,我找你。”


紀明予瞬間領會了他的意思,保證道:“放心,別質疑我這個律師的保密工作,田女士知道了,也是從別人口中聽說的,不從我這兒。”


“你還是關心關心許聞澤那個大嘴巴,別嘴巴一漏給其他人交代了,到時候消息飛到了你們家田女士耳朵裏,可不關我事。”


“嗯,差點忘了那個大嘴巴。”


夏越霖沒跟紀明予再廢話,馬上掛了他的電話,轉眼就撥了許聞澤的號碼。


剛撥出去,就聽到病房門口傳來了手機鈴聲,沒幾秒,就看到許聞澤直接推門進來了,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,不少的營養品,手機正在他褲兜裏叫囂著。


放下手裏的東西,許聞澤長呼了一口氣,看向病床上,正打他電話的夏越霖,開玩笑的問:“打電話給我幹嘛,這才多久沒見,這麽想我?”


夏越霖輕扯了一下嘴角,毫不留情的說:“滾。”


“來看你,態度還這麽惡劣。”


“我跟你說,今天看在你是傷員的份兒上,我不跟你計較。”


“不然換作平時,我可不會原諒你。”


夏越霖繼續哼了一聲,才一本正經的問他:“我住院這事兒,你和其他人說了嗎?”


許聞澤想了幾秒,滿臉理所當然的應道:“說了啊。”


夏越霖氣的感覺傷口都要開始發疼了,隻能盡力控製自己的脾氣,咬牙切齒的問:“跟誰說了!”


就這一會兒的功夫,大喇叭許聞澤,他們給他起這個外號,沒有錯怪他!


簡薇也跟著無語:“…………”


許二少果然是許二少……


而某個沒眼色的人,這會兒還沒有意識到事情有什麽不對勁:“任一川那家夥,他還說改天再來探望你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