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8 夏越霖清醒(1/2)

夏越霖渾渾噩噩的睡著,直到下午才悠悠轉醒,他因為麻藥已過的原因,剛睜開眼睛,就馬上感覺到了傷口的疼痛感。


睜眼看到趴在自己床邊,閉著眼睛睡著的簡薇,他把人上下打量了一番,確認她沒有受傷,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。


簡薇睡的本就不沉,他長舒一口氣,有輕微的動靜,她馬上就醒了。


醒來看到夏越霖已經醒了,她原本混沌的腦子,馬上就清醒了,手忙腳亂的趕緊按鈴。


夏越霖看她這著急模樣,撐起身體想安撫她別著急,結果這麽一動,扯到傷口,疼的他倒吸了一口冷氣,額頭迅速的有冷汗冒出來。


她這麽一看,語氣有些著急的大聲嗬斥他:“你別亂動!”


被凶的人,看她這凶巴巴的模樣,隻能老老實實的不敢再亂動,生怕待會兒惹她真擔心。


醫生很快就來了,一番檢查下來,算是度過了危險期,接下來就隻需要好好養傷就可以了。


“醫生,他可以坐飛機嗎?”簡薇心想,回到A市或者是京城,有老教授,她更放心,畢竟夏越霖不是一般的人,她是上市集團的總裁,不容有半點閃失。


關於他受傷的事,她到現在都沒有敢告訴他們,如果他們知道了,那應該是會把他接回京城的,不可能會讓他繼續留在這邊。


醫生思考了片刻,回答:“最好是先休息兩日看他的恢複情況吧,他目前身體可能還不適合移動。”


夏越霖知道她的顧慮,有些虛弱的開口:“沒事,就在這吧。”


簡薇點了點頭,醫生都這麽說了,她也不可能現在帶他走,從這裏回去,就算是坐飛機,也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。


醫生特意交代了,他現在可以吃一些簡單的清淡的食物。


簡薇就熱了中午石清煲的湯,給夏越霖喝,他的手臂受傷了,另一邊也沒辦法動,因為一抬手,就會牽扯到後背的傷口,隻能簡薇來喂他。


一開始覺得沒什麽,可後來漸漸地,氣氛變得曖昧又尷尬。病房裏就隻有他們兩個人,因為夏越霖正在吃東西的緣故,也說不了話,簡薇也沒跟他搭話,就這麽一個喂著一個吃著。


最讓她覺得尷尬的是,某人的目光,總是落在她身上,讓她覺得好不自在。


隻能輕咳了一下嗓子,生硬的找話題:“那個……你受傷的事,我還沒有告訴夫人,你看要怎麽打算,是現在告訴她,還是回去了再說。”


這大過年的,自家兒子不在家就算了,出來還受傷了,簡薇是真不知道怎麽辦了。


他沉思了幾秒,輕聲說:“不用告訴她。”


簡薇聞言,手上的動作一頓:“不告訴?”、“你傷的這麽重,夫人應該知道。”他現在不是簡單的皮外傷,醫生都說了,這個恢複期差不多要兩個月時間,他要這麽瞞著家人嗎?一是不合適,二是應該瞞不過去。


“別擾了這大過年的氣氛。”男人悠悠的說了這麽一句。


前段時間,老太太去世的事,對他們家來說,打擊太大了,現在好不容易緩和了一些,大家臉上終於有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