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5 阿樂邀約(1/3)

“大人的事,小孩子別管。”到現在,夏越霖依舊拿石清當作是當年的小妹妹看待。


他這句小孩,直接把石清給氣笑了,也故意氣他:“哥,我可比薇薇大兩歲,我要是小孩,她不也是?”


“怎麽,你口味那麽重,喜歡未成年?”


夏越霖涼涼的掃了她一眼,話語裏滿是威脅:“我打電話叫你哥過來?”


石清一聽,馬上認慫:“別啊,別動不動就打電話給我哥行嗎,我不問了還不行嘛。”


她最怕的人,就是自己的哥哥,自從父母去世以後,她哥就很自然的代入了父親的角色,什麽事都得管著她。


每次見麵,她都會被念上一番。


多虧這兩年有了她嫂子,能分散一下她哥的精力,她這日子才好過了一些。


今年不回去過年這事兒,她也是磨了整整一個月的嘴皮子,加上她嫂子的助力,她哥這才同意了。


她可不想自己的逍遙快活日子,就這麽沒了。


夏越霖看她這投降狀,挑了挑眉,表示滿意。


他實際上也就是嚇唬嚇唬她,沒真的打算要打電話給她哥。


簡薇這一覺,是睡到中午才醒,洗漱好,慢悠悠的下樓覓食。


大概是作息不規律,睡的時間也太久了,腦袋還有點混沌,她全然忘記了,夏越霖也在這裏的事。


下樓來,看見他坐在大廳裏對著筆記本電腦辦公,昨晚的記憶回籠,猛然想起了,他來找她的事。


聽到樓梯口傳來的動靜,夏越霖循聲望去,便看到穿著性感的掛脖長裙的簡薇,站在最後那台階梯上,也正朝著他看來。


他合上筆記本,朝她走去:“睡了這麽久,餓不餓?”


“原本早上給你帶了早餐,但是現在已經涼了,另外帶你出去吃?”


她搖了搖頭拒絕:“不用了,我隨便煮點就行。”


民宿的廚房原本就是可以隨便用的,更何況她和石清的關係不錯,用個廚房,更是沒問題。


夏越霖看她興致不太高,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