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4 新年擁抱(1/2)

“我沒吃飽。”走了一會兒,男人突然就蹦出這麽一句話。


簡薇:“……”


這人還真當這裏是A市還是京城了?口味還是這麽叼,就不能湊合一下。


她甚至還心想著,讓他餓著肚子算了。


但是想想他也是為了自己,找到這裏來的,最終沒忍心,又帶著他去了其他地方,讓他繼續吃飯。


夏越霖換了個地方吃飯,心情很明顯得,比剛才愉悅多了,胃口也變好了,一不小心還吃撐了。


這還真是少有的事,倒也不是因為飯菜合口,而是這裏沒有那位樂隊主唱,情緒沒有受到影響。


簡薇看他換了家餐廳,吃的這麽津津有味,還真以為是這家餐廳的飯菜做的好吃,拿起筷子嚐了一口,很平常的味道,也沒有剛才那家餐廳好吃。


蹙眉抬眸看向坐在對邊的男人,很是疑惑,他的口味什麽時候變了?要求下降了這麽多?


不確定的問他:“好吃?”


“好吃。”男人看她含笑點頭。


簡薇:“夏總口味真是變了。”


“沒變,和以前一樣。”


他說這句話時,目光灼灼的盯著她。


她被盯得臉頰發熱。


明明是一句再正常不過的話,她不懂怎麽回事,硬是聽出了其他意思。


“吃飽了就走吧。”她不想和他單獨待在一起,總覺得待在一起,他還能繼續說出很多讓她應接不暇的話來。


剛要起身,手腕就被對麵的男人摁住了,不讓她起來。


“再坐會兒,急什麽。”


某人吃飽喝足了,又有佳人相伴,可不想那麽快回去。


他這麽大老遠過來,可不是為了來酒店睡覺的。


“吃多了,讓我緩緩。”他隨口扯了個理由。


簡薇聽他這麽說,也不好繼續說走的話,隻好重新坐下來陪他。


她問:“你來這裏,真的沒關係嗎?”


“不需要陪著家人過年嗎?”


往年,他都是回去京城,陪著家裏人過年的,她也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過年的。


現在突然有這麽一個人,在這大過年的,跑過來找自己,陪著她過年,她還突然有些不適應。


“陪了,年三十和初一都跟他們吃了飯不是?”


某人一本正經的回答。


默了幾秒,抬眸看她,滿臉認真和誠懇的說:“也想陪你過年。”


“簡秘書允許嗎?”


他沒有霸道的話語,而是詢問她,是否允許。


簡薇看著他,呆呆的愣了幾秒,回過神來後,卻又不知道怎麽回答他這個問題。


夏越霖看她不回答,就當她是默認了,勾著唇輕笑:“走吧,不坐了,出去走走消消食。”


她就這麽跟著人走了。


一直回到民宿,她都還是有些恍恍惚惚的,陷入一種不太真實的情緒。


不相信他是真的來找自己了,直到他把她送到房間門口,猝不及防的給了她一個擁抱。在她耳邊說,沉著嗓音說:“新年快樂。”


男人偷了一個擁抱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