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1 一個人過年(1/3)

這一拒絕,就是好多天,一直到放了年假,兩人都沒有再見,不是夏越霖沒約,而是她忙,一直到參加年會,徹底放了年假,她才算是放鬆了下來。


而在正式放年假之前,簡薇就已經收拾好了,要去旅行的行李。


這一次春節,她不想待在寒冷的A市,孤孤單單的過年。


她決定去海島旅遊,她要去的是一座比較小眾的旅遊城市,不會很多人,也不用擔心會出現人擠人的場麵出現。


氣候比A市舒服,適合她這樣,單純的想要放鬆度假的人。


所以,在夏越霖以為她還在A市,打算回京城開了年會,再回來找她的時候,已經找不到人了。


除夕前兩天,簡薇已經出現在了海島上,舒服的沐浴陽光,踩在柔軟的沙灘上,吃著新鮮的海鮮,一切都是她想要的海島度假的模樣。


這天傍晚,她正在海邊的海鮮大排檔裏啃螃蟹,夏越霖的電話就追過來了。


“去哪兒了?”


簡薇很明顯的聽到男人說話前,率先歎了一口氣。忍不住悶笑了一聲,才回應道:“不在A市。”


夏越霖此時,有些氣悶的踢了腳旁邊的小碎石,聽著電話那頭的人回話。


以為她應該會解釋那麽一兩句,但現在看來,真的是他想多了。


小沒良心的人兒,可沒要向他交代行蹤的意思。


“什麽時候走的,我以為你一直在A市。”


這兩天他都是在京城,沒空去找她。


沒成想,就這麽不留神的功夫,姑娘跑遠了。要不是在樓下碰到任一川,還真不知道她去旅遊了。


任一川那家夥,這嘴巴也是緊的,這一次很有義氣的,不管夏越霖怎麽問,他都沒有出賣她。


所以,他不得不親自打電話給她,問她的行蹤。


“年會結束就走了。”她回答的很坦誠。


“在哪兒?”


“在離你遙遠的地方。”


簡薇給的答案模糊,就是沒有明確說出自己的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