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600 為她而來(1/2)

這一天,簡薇和祁向城在外麵餐廳應酬,吃飯回公司的路上。他狀似無隨意問了句:“我聽說,最近夏越霖追你追的很殷勤?還到公司來接你?”


她聞言輕笑:“聽誰說的,這麽八卦啊。”


玩笑性的嗔了他一眼:“以前公司的八卦,你可是隻從我這裏聽說的。”


“你還沒回答我的話。”


簡薇:“祁總可真是不好忽悠,我都這麽說了,還不能轉移你的注意力啊。”


“不然怎麽做你老板。”他一點都沒謙虛。


“說的有道理。”她讚同的點了點頭。


“所以,快點回答。”祁向城敲了敲提醒她。


“唔~算不上吧,也就來接過一次。”因為從那之後,她再也沒有讓他再來公司樓下,接自己過。


祁向城悶笑搖頭,認真的回應:“一次?應該不對。”


“一次怎麽會說他殷勤。”


“哦,大概是因為,每天他都讓人送花來。所以才有了他殷勤的傳言。”


祁向城明顯的愣了一下,數秒後,才再次開口確認:“花……是他送的?”


他知道簡薇辦公桌上,每天都會有一束花,每天都是換著樣式送。


隻是他沒有想到,居然會是夏越霖,倒是挺出乎他意料的。


她微微頷首:“嗯。”


“那你現在是什麽想法?對他。”


“沒什麽想法,就這樣吧。”她這話回答的幹脆,並且還有幾分沒心沒肺的意味。


——從這之後,一直到年底,簡薇都是跟著祁向城出差。


夏越霖也因為年底事情多,忙的團團轉,兩個人一直到年前放假,都沒有再見一麵。


但是每天的信息是必不可少的。


今天是簡薇年前最後一次出差,等出差回去,她就算是解放,可以放假了。之後隻要再參加個年會,就算是真正的可以休息了。


隻是沒想到,出差的最後一天,在酒店遇到了夏越霖,不知道是碰巧,還是他故意的,總之兩撥人馬,在酒店大堂裏遇到了。


祁向城和夏越霖,都知道對方的存在,但是彼此也算不上認識,薪康公司這邊的人,看到眾合集團的老板,看向簡薇的目光,倒是曖昧了許多。


眾合集團老總,追求她的事,已經人盡皆知了,隻要是她認識的同事,基本都直達。


不過這次照麵,僅僅是匆忙的一次照麵,兩撥人馬都有事要辦,簡薇也來不及寒暄,跟著隊伍離開了。


路上,祁向城問她:“剛才……特意來找你的?”


“不知道,應該不是,看他身邊的工作人員,應該也是恰好在這邊出差而已。”


“不一定,說不定就是為了你來的。”他說這些話時,心裏總是有些奇怪的思緒。


簡薇沒再說話,因為她也不確定,他是不是來找她的,因為她昨天跟他說了,在這邊出差。


結果,今天他就出現了。


她所有的疑惑,在晚上的時候,夏越霖都給了她答案。


剛開會結束,回到房間不到十分鍾時間,門鈴就響了。


開門,就見某人倚在門口,手上提著一個打包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