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93 同事八卦(1/2)

“走吧。”看他這麽堅持,她也不再推拒。


“好。”夏越霖意外她的爽快,以為她還會再拒絕幾次。


兩人一路無言,他把她送到安檢口,等她轉身時,對她說了聲:“謝謝。”


簡薇的背影僵了僵,沒回頭,直接過了安檢。


夏越霖就站在安檢口,深情的望著她,直到看見人。


發燒剛過,他精氣神還沒有恢複過來,還是蒼白。明明此時站著背脊是挺直的,在這一顆,卻搖搖欲墜,站的不太穩,踉踉蹌蹌的,似乎要摔倒。


站在遠處的司機,看到這一幕,心裏咯噔了一下,急忙跑過來,攙了他一把:“夏總!您沒事吧?”


男人穩住身體,搖了搖頭:“沒事。”


可回到家中,他身上的力氣直接就卸了,倒在了沙發上。


他著突然倒下的動靜不小,扶著他進去的司機嚇了一跳,管家也嚇了一跳:“夏總!”


“少爺!”


夏越霖一手捂著胃部,唇色蒼白的衝眾人擺了擺手,有些虛弱無力的說:“沒事,別那麽緊張。”


他找到,自己這是胃病犯了。


原本沒有胃病的他,這半年多時間來,患上了胃病。


而他有胃病這件事,隻有跟在他身邊的司機,還有助理知道,家裏的管家和親人,一概不知。


所以,當司機不小心說漏嘴,問他:“夏總,你是不是胃病又犯了。”


管家很詫異:“胃病?少爺有胃病?”


司機這才意識到,自己說漏了什麽,下意識的捂住嘴不敢吭聲。


可是已經遲了,話已經落入了從樓梯上下來的田斯然耳朵裏。


“胃病?”她疾步走過來,擰眉問。


夏越霖難受的皺著眉頭,正艱難的扛過一波漫長的痛感,緩了過去,才喘著粗氣說:“您別問了,讓人扶我上去休息會兒。”


田斯然這才急急忙忙的讓他給扶上樓,他還覺得床睡的不舒服,眾人又把他給挪到了沙發上,讓他靠著休息,又從衣櫃裏拿了條厚的毯子,給他蓋在身上。


這會兒,醫生也過來了,帶來了他常吃的胃藥。


夏越霖是這段時間胃藥吃的猛,所以一下子吃完了沒來得及去補上,這一下子痛起來沒藥吃,才會這樣。


等一切都忙完了,田斯然看著靠在沙發上睡著的兒子,滿臉心疼。


心疼他疲憊的被病痛折磨的身體,心疼當年那個在她腳邊繞著她,叫她媽媽的小不點已經長大到,獨擋一麵了。


從青澀到成熟,他完成的非常漂亮,並且孝順父母。這一點她很滿足。


就是感情方麵,頓悟的時間,還是久了些,以至於辜負了等他這麽多年的女孩子。


她知道自家兒子和簡薇那丫頭,在一起了五六年時間之久的時候,也是很震驚。


田斯然想不到,他們居然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談戀愛,她還渾然未覺。


光是想想,就沒來由的有了一股挫敗感。


——時間過得很快,夏越霖在京城待了差不多一個月,才回A市。


自從京城一別後,簡薇就再也沒有見過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