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91 幼稚的男人(1/3)

她微不可察的輕輕歎了一口氣:“夫人,我現在過去。”


“誒,好,薇薇謝謝你。”聽到她過來,田斯然鬆了一口氣。


“不客氣,夫人。”


最終,簡薇還是讓司機調轉了方向,往夏家老宅駛去。


夏宅相比於前幾天,這會兒冷清了許多。


她到的時候,夏宅依舊燈火通明,田斯然在客廳裏等著她,臉色依舊不太好,她知道那是傷心過度加上操心累的。


田斯然看到她的到來,連忙起身迎接:“來啦,真是辛苦你了,大晚上的還往這邊跑。”


“餓不餓,我讓阿姨煮了宵夜,先吃點吧。”


“不了,夏總他……怎麽樣了?”簡薇沒忘記自己此行來的目的。


“還是那樣,在樓上呢,我帶你上去,還是你自己上去。”會這麽問,是因為田斯然認為,或許他們兩個人,需要一個獨立的空間,她咋旁邊,反而會讓簡薇不自在。


“我自己上去吧。”


她小心翼翼的推開房門進去。


白天還好好的男人,這會兒躺在床上,麵容蒼白,額頭上冒著冷汗,大概是做了什麽噩夢,眉頭緊緊的皺著,一點都沒有鬆開的意思。


她就著昏暗的燈光,朝著床邊走去,剛坐下,就看到男人猛然睜開眼睛,喊了她一聲:“簡薇~”


緊接著,她的手臂被人一拉,她猝不及防,根本來不及反應,直直往前摔去,壓在了男人身上。


此時的夏越霖是不清醒的,他剛才恍惚間看到了簡薇,才會出聲叫她,潛意識的又怕她消失,所以才會拉住她的手腕。


但生病中的男人,並不知道自己剛才到底用了多少力氣,導致她摔在了自己身上,還順手把人抱在了自己懷裏。


簡薇以為他是清醒了故意的,掙紮著叫嚷,甚至還有幾分氣憤:“夏越霖!你幹嘛!”


結果,並沒有任何回應。


她又重新叫了一聲:“夏越霖!你放手!”


還是沒有回應。


“夏越霖?”


“夏越霖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