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90 門口擁抱(1/2)

此時的她,帶著幾分膽怯和害怕,她到現在都還是無法接受,老太太是真的已經不在了。


而屋內已經有人去通知夏越霖,簡薇來了。


男人聞言,手上的動作頓了一下,猛地放下手裏的東西,轉身朝著玄關走去。


剛過來就恰好看到了跨門進屋的簡薇,小女人明顯是哭過了,眼睛紅紅的像是兔子。


他啞著聲音,說了句:“來了。”


她看著眼前疲憊的男人,平時梳的一絲不苟的頭發,掉落了幾根下來,眼睛裏滿是血絲,下巴的胡子已經長了新的出來,滿臉倦容,想必應該已經很久沒有休息過了。


她微微頷首:“嗯。”


剛簡單的打了聲招呼,裏麵就有人來喊夏越霖,他不得不進去。


看了眼簡薇,交代其他人招呼她,自己就又去忙了。


夏宅裏的悲傷氣氛太濃烈,簡薇進去哭了一輪,出來又哭了一輪。


知道大家都忙,她沒在夏宅待太久,就隻是待了一會兒就出來了,夏越霖把她送到門外:“我讓司機送你去酒店。”


“好。”她乖巧的點了點頭,這個時候,她隻想順著他的意,不想去反駁什麽。


她作勢要上車,頭頂再次傳來男人低沉的嗓音,他喊了她一聲:“薇薇。”


“嗯?”她抬頭。


還沒反應過來,一道陰影把她籠罩住,下一秒,她便被男人結結實實的圈在了懷裏。


周圍此時還站著不少人,看到這一幕,都驚訝的倒吸了一口氣,她下意識的想掙紮,結果男人把她腰肢箍緊,不讓她動彈,將頭埋在她肩頸處,疲憊的悶聲說了句:“別動,讓我抱一下,就一下。”


她能明顯的感受到他話語裏的疲憊,以及難過。


簡薇聽話的沒有動彈,就任由周圍人的目光打量,任由他這麽抱著。


夏越霖擁抱她的這一幕,被許多人看見,也被許多人猜測,可她管不上那麽多了,至少此刻她是真的做不到去推開他。


男人抱了她好半晌,精神和身體得到了片刻的放鬆。


緩過神之後,把人放開,看著她上車,車子走遠了才緩緩收回視線。


剛才的那一幕,也落入了夏浩然和田斯然的眼中,他們雖然驚訝,但此時不是問話的好時機,也沒有這個心情。


夏宅的司機把簡薇送到了眾合在京城的酒店,她剛才在路上,就已經和公司請了幾天假,等參加了老太太的追悼會,再回A市。


簡薇就在酒店裏住了兩天,一直到第三天,老太太的追悼會當天,她才踏出酒店。


去買了一套莊肅的黑色衣服,換上才正式前往追悼會現場。


原本這幾天已經調整好心態了,以為自己已經能平和的接受這件事,但是到了追悼會現場,她眼圈還是紅了。


追悼會現場肅穆莊嚴,滿滿當當的都是人,好在廳夠大,足夠容納很多人。


雖然人多,但是現場都很安靜,除了抽泣聲,和一些來賓安慰家屬的話語,聽不到其他雜亂的聲音。


簡薇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