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89 老太太去世(1/3)

孫妍希還是剛才那句話:“那就希望簡小姐能多多配合了。”


說來說去都是那兩句話,簡薇沒有給她任何承諾,沒答應也沒有拒絕。


最後會散是因為她覺得,沒有繼續聊下去的必要。


剛從咖啡店散步回到家,就接到了夏越霖的電話,他的語氣沉重而嚴肅,甚至還有一絲悲傷:“老太太身體又不舒服了,我可能要回京城一段時間,我不在的日子,你好好吃飯好好睡覺。”


“你給我點時間,等等我,等我回來了,再好好追你。”


簡薇聞言,神色一凜,語氣有些著急的問:“老太太怎麽了?”


“吃不下東西,吃了吐吃了吐。”


“我現在在去機場的路上,待會兒的飛機飛京城。”


“很嚴重嗎?”簡薇的心跟著一緊,吃了吐吃了吐,這個狀態是真的很差了。


夏越霖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沉著聲音說:“不樂觀,病危通知書已經下了。”


“病危通知書?”她詫異,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
她記得之前看老太太,不說多好,但至少是吃得下東西的,精神頭也算是不錯,怎麽這才多久,就又吃不下了。


“那我看看這兩天什麽時候有空,也去看望一下她老人家。”老太太對她向來不錯,是她覺得很親切,很讓她尊重的一位長輩。


現在老太太這個情況,無論如何,她都應該再去探望。


“去了跟我說,讓人接你。”


說完又補了句:“這段時間,可能顧不上你。”


簡薇愣了幾秒,想到他現在說的話,莫名的有些鼻酸,這個時候他還顧著她,不免讓她有幾分動容。


她深吸了一口氣:“不用擔心我,老太太最重要。”


夏越霖:“等我。”


說完,便掛了電話。


簡薇第二天下班前,跟祁向城請了一天假,要去京城探望一位長輩。


祁向城聽到她說探望長輩,沒有過問太多,直接準假了,並且還問她一天夠不夠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