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87 是他做的(1/2)

蔣庭鬱把簡薇送回家的路上,又再次耳提麵命的警告她,千萬不能再和夏越霖產生什麽交集。


簡薇沒有回應他的話。


蔣庭鬱見她一聲不吭的,又開始擔憂起來,以為她沒把自己的話聽進去,不厭其煩的提醒:“我的話你聽到了沒有,夏越霖不是那麽好惹的。”


“他這個人冷漠無情,你應該最清楚不過。繼續和他糾纏,你隻會被啃的骨頭都不剩。”


“王慶林的事,是他做的。”


“什麽?”她突然說話,讓蔣庭鬱愣了幾秒。


簡薇正色:“王慶林進去的事,是夏越霖找人做的。”


他頓了一下,張了張嘴,不知道說什麽好。除了震驚還是震驚。


沉默了半晌之後,語氣不太自然的說:“就算是他做的,那又怎樣,他是渣男這件事,無法改變。”


最多是幫了你個忙,給了你一點小小的補償。


他這話音剛落下,車也停了,簡薇拍了拍他的手,安撫他那躁動的情緒:“好了,我知道的,你就放心吧。”


說完,提著包下車。


數秒後,突然聽到後麵傳來蔣庭鬱的聲音:“千萬不能心軟。”


她沒回頭,舉起手來揮了揮,表示聽到了。


——另一邊,紀明予掛了夏越霖的電話之後,直接把手機摁了關機,丟回地上。


這一次他媽的誰都別想打擾他。


而此時,他臥室的大床上,躺著衣衫不整的喻圓。


她像是一隻煮熟的蝦子,身體泛著粉色,小臉紅透了像是要滴出血似的,蜷縮著身體。


她拉過旁邊的被子,蓋住衣衫不整的自己。眼眸裏還有未退散的情欲。


到現在都沒有想明白,她剛才怎麽會那麽大膽的,主動勾引他。


紀明予裸著上半身上床,看到小姑娘已經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,發著呆不知道在想什麽。


聯想到某種可能性,他臉色微微沉了下去,大力掀開被子,翻身把人壓在身下,目光灼灼的低頭看著身下的人,啞聲問:“後悔了?”


“嗯?”男人突然的粗魯,讓她有些懵。


“後悔現在還來得及。”


喻圓能明顯感覺到他語氣裏的隱忍和克製,知道他是在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反悔。


可她並沒有打算反悔啊,這是她一直想做的事,為什麽要反悔。


於是,她紅著臉,主動攀上男人的脖子。


她雖然隻是主動摟他,什麽也沒說,但已經是極大的暗示,對於紀明予來說,這就夠了。


勾了勾唇,偏頭輕咬她的耳垂,溫熱的呼吸噴灑在她頸間,低啞著聲音說:“剛才來得及,現在來不及了。”


男人猛壓下來的身體,讓喻圓下意識驚呼:“你輕點。”


昏暗的光線裏,傳來男人低沉的笑聲,隨後他的唇精準無誤的印在她唇上,紅著眼睛克製的說:“我盡量,但是不保證。”


紀明予沒再給她開口說話的機會,直接就堵住了她的唇,臥室裏的聲音越來越響。


浮浮沉沉間,喻圓的意識越發模糊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