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86 他的解釋(1/2)

蔣庭鬱在一旁聽了,輕哂了一聲:“夏總家裏住海邊?管這麽寬。”


“就連前任秘書在家,還是在外麵喝酒都要過問?”


夏越霖被蔣庭鬱這麽說也不惱,知道他們兩個,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也深知蔣庭鬱這麽做,是因為自己當初對簡薇的所作所為,才讓他對自己意見這麽大。


耐著性子,低聲解釋:“不是管,是關心她。”


“夏總不忙嗎,前任秘書都有空關心。”


簡薇不想氣氛鬧的這麽僵,在桌子底下提了提蔣庭鬱,眼神暗示他收斂一點。


誰知道蔣庭鬱不僅沒聽,還故意點火:“我看夏總還是多去關心孫小姐比較好,我剛才還碰到孫小姐。”


“孫小姐來A市,應該是來找夏總的吧。”


雖然他知道現在夏越霖正在追求自己好友,但他就是故意當著簡薇的麵這麽說,就是為了諷刺他當初,和孫妍希訂婚的事。


以及提醒一下簡薇,當初夏越霖是怎麽對她的,讓她腦子清醒一下,不要又掉進了夏越霖的陷阱裏。


簡薇聽到孫妍希,手上的動作頓了一下,不過眨眼的功夫,又恢複正常。


神色沒有任何變化,但是剛才她的小動作,被夏越霖看在了眼裏,他看向她,沉聲解釋:“我不知道她來,不是找我的。”


可是簡薇對他的話,不太感冒也沒吭聲,淡淡然的喝著自己酒杯裏的酒。


她不說話,夏越霖自然是不會主動去提。


蔣庭鬱看見這水花那麽小,也不想再往湖裏丟石頭了,反正也起不了什麽水花,丟了他自己都覺得沒意思。


因為夏越霖的加入,所以另外兩個喝酒也是沒喝幾杯,蔣庭鬱就嚷嚷著回去了。


他可不想讓好友和夏越霖待太久。


聽到他們要回去,夏越霖下意識的跟著起身,目光沉沉的看向她,說:“我送你。”


蔣庭鬱聞言,挑釁般的把人勾到自己這邊,攬著簡薇的肩膀:“就不麻煩夏總了,我的人我送就行了。”


夏越霖不理會他說的話,目光始終落在她身上。


簡薇沒拒絕蔣庭鬱送她,撩起眼皮淡淡的看了眼夏越霖:“不麻煩了,他送我就行。”


緊接著,便轉身和蔣庭鬱走了。


雖然夏越霖此時占有欲作祟,恨不得上去斜了搭在她肩膀上的手臂,但是理智讓他克製住了自己。


他要是真把蔣庭鬱的手臂給卸了,他怕是在她那裏,也徹底完蛋了。


所以即使嫉妒的要命,也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被其他男人帶走。


一走到門口,肩膀就把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大手扯了下來。


剛扯下,就聽到身旁某人不滿的聲音:“幹嘛,搭一下都不給了嗎。”


她無語的瞪了他一眼:“你自己多重不知道?沒點自知之明?”


剛才把全身重量都靠在她身上的是誰。


要不是顧及到夏越霖還在後麵看著,她早就把人給丟旁邊了,哪兒會等到現在。


蔣庭鬱心虛的摸了摸鼻子,嘟囔著解釋:“我這不是喝醉了嘛。”


她回頭看他,雙手環保在胸前,一本正經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