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84 開始護她(1/2)

簡薇走的匆忙,一個沒注意,迎麵撞上了正在上菜的服務員。


好在服務員端的是涼菜,不是熱菜,灑了也沒人被燙到,就是她的衣服毀了,湯汁全都灑在了她衣服上,順著衣服往下,看起來很是狼狽。


端菜的服務員是個小夥子,看著也就十八九歲的樣子,看著自己闖的禍,一下也懵了,回神後害怕的連連低頭道歉:“對不起小姐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簡薇搖了搖頭,沒有怪罪:“不怪你,責任在我,是我走路太急了。”


話音剛落,一道陰影朝她罩了下來。


夏越霖拿著手帕,彎腰幫她擦衣服上的湯汁,邊擦邊問:“走路這麽急做什麽。”


語氣裏帶著關心,又帶著對她的馬大哈行為的些許不滿意。


她愣了好幾秒,看著眼前這個矜貴的男人,此時拿著手帕彎下身段來,一點一點仔細的幫她擦掉汙漬。


因為是液體,早就浸透到衣服裏麵了,所以也擦不掉。


“我回去換套衣服就好了,這個也擦不幹淨。”


擦幹淨了也還是有味道,加上醬汁浸透到衣服裏麵,肌膚也沾到了,黏黏膩膩的特別難受。


夏越霖把西裝外套脫下來,套在她身上。


她掙紮著:“不用。”


男人雙手按在她肩膀上,不許她脫: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
簡薇注意到他身後等待的眾人,搖了搖頭:“不麻煩你了,你還是先去吃飯吧,後麵的人都在等你。”


結果,男人回頭掃了眼身後的人,麵無表情的交代了句:“你們先過去。”


“好。”話音落下,李銘帶著眾人,烏泱泱的離開了。


“送你回去。”他偏執的再次開口。


她無奈,知道他應該不會讓自己獨自回去了。


剛要隨著他離開,身後傳來了丁敏君的聲音:“簡小姐。”


語氣帶著焦急,以及欲言又止,一聽就知道還有話要和她說。因為丁敏君知道,簡薇這一走,下次再想約她就難了。


甚至可能約不到了,她不一定還願意和自己出來。


簡薇回頭,看著身後的丁敏君,斂了斂眉眼,聲音很淡的說:“我和丁小姐該說的話,都已經說完了。”


“丁小姐不必在我身上浪費時間,還是趁早回京城陪您母親吧。”


丁敏君不想就這麽放棄:“可是……”


她話還沒有說完,就已經被夏越霖打斷。


“她不想被打擾,丁小姐應該聽到了。”男人的氣勢很強,話裏的壓迫感也很足。


明明就是很平常的一句話,但是丁敏君卻是察覺到了,他語氣裏的警告意味。


夏越霖護人的意思太明顯了,她不敢再吭聲,因為不敢輕易的得罪眾合。


如果他因此怪罪丁家,連累了家裏,那麽得不償失。


於是,她就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簡薇,被夏越霖帶走了,而她一聲都不敢吭。


看著剛才夏越霖那麽明顯護人的樣子,還有他看簡薇的眼神,丁敏君就察覺到了,他們兩人的關係不簡單,肯定不隻是單純的前任領導和下屬的關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