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83 ‘姐妹\’見麵(1/2)

晚上。


簡薇還在忙,沒有下班,就接到了前台的電話:“簡秘書,樓下有一位叫做丁敏君的女士找您。”


她頓了一下,呢喃道:“丁敏君?”


“是的,簡秘書您認識嗎?還是我讓保安把人趕走?”


沉默了幾秒,簡薇便說:“不用了,讓她等我十分鍾,十分鍾後我下去。”


丁敏君是丁濟群的獨生女,也是那個女人的繼女。


簡薇實在想不明白,她來找自己,到底是什麽意思。


又或者,她們是應該見麵的關係嗎?


丁敏君剛才就站在前台麵前,看著她打電話。說實話,她看到前台說話的那一刻,整顆心都是吊起來的,緊張又害怕。


緊張簡薇知道是她來找她,是什麽反應,害怕簡薇不願意見她。


好在,前台跟她說讓她稍等幾分鍾,簡薇待會兒下來。


明知道是她,但是簡薇還願意下來見她,這讓丁敏君長長的鬆了一口氣:“謝謝。”


跟前台道了謝,就不再打擾,去旁邊耐心等待。


簡薇簡單收拾了一下桌麵,跟祁向城說了一聲,提前幾分鍾下班了。


丁敏君來之前,就派人調查過簡薇,知道她什麽性格,是個什麽樣的人,亦可以說,簡薇從小到大的經曆,除了不知道她當年,為什麽獨自出來生活之外,其他的,她都知道。


沒有調查過,她也不會知道她現在在薪康上班。


不過,因為自己的身份特殊,所以丁敏君也摸不準簡薇的心思,她是真的有事在忙,還是故意拿喬,故意讓她在這裏等。


然而,不到十分鍾,她就見到了簡薇。


她從電梯裏出來,她就遠遠的瞧見了,她穿著一條非常優雅端莊的七分袖小黑裙,剪裁立體修身,氣質挺拔,挎著一個黑色的手提包,精英感十足,都市職場女性魅力盡顯。


丁敏君就看著她一路朝自己的方向走來,這一路上都有同事和她打招呼,她也禮貌的回應著,由此可見人緣有多好。


簡薇在她麵前站定,臉上掛著疏離但是又不失禮貌的微笑:“不好意思,讓丁小姐久等了。”


丁敏君要開口,可嘴巴不太聽使喚,突然就不知道怎麽稱呼簡薇,數秒後,才開口:“簡小姐別這麽說,是我冒昧打擾了。”


“丁小姐找我有事?”簡薇開門見山,沒有絲毫拖遝。


“我請簡小姐吃個飯吧,我們邊吃邊聊,在這裏聊,似乎不太合適。”


看了一眼周圍,來來往往的人,簡薇點了點頭:“好。”


出了門口,丁敏君作勢要打車。


簡薇晃了晃手中的車鑰匙:“丁小姐不介意的話,可以坐我的車。”


她的車,今天中午4s店送過來了。


“好啊。”丁敏君跟上她的腳步。


她有意外,簡薇居然能這麽平和的對待她,畢竟之前她和母親……


想到程雅,也就想到了她那天,傷心至極回家的畫麵,丁敏君心口又是一頓澀然。


丁敏君說的餐廳,簡薇知道,她以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