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82 愛心早餐(1/3)

飯吃到一半,簡薇翻看微信裏的朋友圈,看到任一川對自己的吐槽,以及底下某人的點讚和評論,瞬間龜裂。


緩緩抬起頭,看著坐她對麵吃飯吃的正香的任一川,恨不得把他剁了。


任一川覺得身旁的氣溫,涼颼颼的,抬起頭便撞見了簡薇看他的眼神。


他縮了縮腦袋,問:“怎……怎麽了?”


簡薇輕哂了一聲,漫不經心的說了句:“沒什麽,就是在想,怎麽神不知鬼不覺的把你殺了,不用坐牢。”


任一川嚇得筷子都掉了,知道她是玩笑話,但是也知道她這會兒是對自己不滿的:“那什麽……別啊。”


“我今晚不一直很乖嗎,你看吃飯的時候認真吃飯,一點都沒打擾你不是。”


“你當然沒打擾我,因為你忙著發朋友圈吐槽我。”簡薇把手機屏幕,直接懟到了他眼前。


任一川臉上的笑容,尷尬的僵了一下。


真是糟糕,他剛才忘記屏蔽她了……,當場被抓包,沒有比這個更尷尬的了吧。


“開個玩笑開個玩笑。”任一川笑哈哈的打太極。


“吃完了趕緊滾蛋。”他笑哈哈的,但是簡薇可沒跟他客氣。


確實是在他吃完飯後,讓他把碗給刷幹淨了,就把人給趕走了。


她回想起今天下午,自己臉不紅心不跳的說謊,敷衍夏越霖說加班時,就覺得尷尬。


第二天早上,她去上班,剛到錄下,就看到了長腿交疊,靠在黑色轎車旁的男人,男人此時手上還拎著一個紙袋。


看到她後,傾身朝她走了過來,主動和她打招呼:“早。”


“早。”人都到這裏了,她要是裝做看不見也沒意思。


就是想起昨天的謊言,有些尷尬。


簡薇攏了攏頭發,輕咳一聲: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


夏越霖眼裏含笑,勾了勾唇角,把手上的提的袋子,遞過去給她,坦坦蕩蕩的說:“送愛心早餐。”


這麽直白的話語,著實讓她愣了一下,看著他遞過來的早餐,不知道是接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