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79 好久不見(1/2)

“那什麽……哥你怎麽來了?”任一川對於夏越霖的到來,著實很驚訝。


夏越霖黑著臉把手裏抱的花,一把塞進他懷裏:“來喝酒。”


話落,不等主人邀請,直接越過任一川進屋。


客廳裏,許聞澤大咧咧的靠在沙發上,見到好友來,並不意外,輕笑了一聲,挑眉調侃:“怎麽著,吃閉門羹了?”


緊接著就看到任一川抱著一大束,火紅色的玫瑰花進來,許聞澤再也沒忍住,噗嗤一聲,大笑起來。


任一川是想笑但是不敢笑,忍不住的時候,也隻能低下頭來悶笑。


被他們這麽一笑,夏越霖的臉色更黑了,傾身拿過桌上的酒杯,仰頭一飲而盡。


許聞澤足足笑了差不多十分鍾,才漸漸地斂住笑意,彎腰給夏越霖酒杯裏倒了一杯酒。


明顯一副看好戲的姿態問他:“你不知道簡秘書已經開始上班了吧?”


夏越霖沒說話,隻是臉色又沉了幾分。


許聞澤就知道了,他這兄弟指定是不知道人姑娘近況的。


他現在就是一副看戲的姿態,還故意刺激:“我剛聽任一川說了,簡秘書現在是薪康集團華南區新任總經理的秘書。”


見著夏越霖玩打火機的動作一頓,許聞澤就知道他刺激到夏越霖了。


更來勁兒了:“你這還有沒有機會啊,我聽說他們關係很不錯,這指不定哪天就日久生情了,這情況也不是不可能。”


“你瞧瞧,你不就是個例子。”


這最後一句話,讓夏越霖無法繼續沉默了。


他眸色沉沉的看向任一川,問他:“薪康華南區總經理是誰?”


“祁向城,你們可能不認識,聽說以前一直在外麵,最近才回家的,據說是回去爭家產的。”


“我薇姐呢,和那祁向城,不知道怎麽認識的,反正兩人關係很好。這祁向城剛回家裏的公司,沒有自己人,身邊人的人也不一定信得過,就找了我薇姐去幫忙。”


任一川將他知道的,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夏越霖。


就算他不說,他要是真心想查,也是一樣能查出來,沒有瞞著的意義。


男人認真的思考著任一川說的話,特別是那句兩人關係很好,好到什麽程度?


沉默了片刻,他問:“什麽時候上班的?”


“害,這也挺久的了,少說也有兩個月了吧。”


“不對,應該兩個多月了。”


“薇姐這幾個月都是跟著她老板出差,我這幾個月也沒見過她幾次,一兩次而已。”


說到這個,任一川不禁埋怨道:“每次想約她吃飯,要麽就是忙,要麽就是出差。”


“感覺又恢複到了,她當初在你身邊工作的狀態,像個陀螺似的,忙個不停。也就她搬新家的那兩天,放了兩天假,輕鬆了兩天而已。”


“之前還說找個輕鬆的,不用經常應酬的呢。現在還不是應酬著。”


…………


任一川稀稀拉拉的埋怨了一堆,說到底,就是怪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