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77 孤身一人(1/2)

程軍狠狠的把王紅的手甩開,轉身惡狠狠的盯著她,大聲斥責:“我真是受夠你了!你兒子能有今天,全都是因為你這個當媽的慣的!”


王紅聽到丈夫的厲聲指責,呆愣的瞪大了眼睛,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:“你的意思是怪我?慶林會這樣是怪我?”


“我說的不對嗎?他上學的時候打架欺負同學,家長找上門來,你表麵上給人賠禮道歉,人一走你就戳著人家脊梁骨罵!而不是教育他,讓他根本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,反而越來越囂張,到最後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。”


“輟學後也是整天遊手好閑,小小年紀更是吃喝嫖賭全都占了,還想去玷汙薇薇。”


“被發現了,你也隻會包庇她,求著薇薇別報警。薇薇報警後你兒子被帶走,你也是隻會罵薇薇賤人狐狸精。現在不僅強奸還殺人,你還想把他撈出來!”


“怎麽?是嫌我老程家的臉,還沒丟盡?還是想讓他出來禍害更多女孩子?”


程軍一句又一句話,直接戳王紅的心窩上,白刀子進紅刀子出。


王紅不敢相信這些話,是從平日事事順從她,聽她話的丈夫嘴裏說出來的,她手指指著他,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一般,身體有些搖搖欲墜:“原來……原來這些年你說,把慶林當做親兒子來養的話,都是假的。”


“當年我們結婚的時候,是你說讓他做你們老程家的子孫的,怎麽,你現在後悔了?”


“慶林這些年,口口聲聲的喊你爸,你說這種話,良心不會痛嗎!”


王紅捂著發痛的胸口,坐在沙發上,被氣的呼吸困難,隻能大口喘氣。


程軍這時候也不裝了,大方坦誠的回應:“是!我當年是想把他當做親兒子來養,可誰知道他這麽不爭氣,這麽多年,隻會花我的錢,沒做過一件讓我臉上有光的事。”


還不屑地輕哼了一聲:“他是口口聲聲喊我爸,但他這些年也就隻有跟我拿錢的時候,才會把我當做他老子。”


“別以為我不知道,他暗地裏,根本就看不上我,覺得我不是個男人!”他不能生育這件事,加上一直都是靠姐姐接濟,才能維持生活。


在王慶林眼裏,他就不是個真正的男人,一直以來,他暗地裏看自己的目光,都是充滿了嘲諷的。


隻是這些年來,他隱忍慣了,明麵上一直裝作不知道罷了,現在他也不想跟這個女人過了,索性大家攤牌,不用顧及什麽顏麵了。


王紅呆愣了幾秒,張了張嘴。


程軍諷刺的看了她一眼,冷笑一聲:“是不是奇怪我為什麽會知道?”


王紅:“你……你那次,聽到了?”


她一直都知道,兒子這些年來,看不上丈夫。隻是兒子鮮少在他們麵前表現出來。


隻有一次,跟丈夫拿錢,丈夫沒給,他惱羞成怒,才會在丈夫出去後,罵了幾句。


當時她就警告過兒子了,以後這種話不能再說,兒子也答應了,之後確實沒有再說。


隻是……沒想到……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