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72 好像是他(1/3)

夏越霖仔細翻看手裏的資料,越看臉色也就越沉,原來是簡薇的母親,在丈夫去世不到一年時間,單獨把女兒丟給母親撫養,隨後跟現在的丈夫丁濟群結婚,並且欺瞞丁濟群她還有一個女兒的事實,所以她再婚後從未回去看簡薇一眼。


直至她母親去世,她也沒有簡薇接到自己身邊,而是把簡薇丟給她舅舅撫養,每個月暗中打生活費,並且生活費在幾年前就中斷了,沒再打過。


看到這裏,他臉色已經像碳一樣黑了。


幾秒後,他撥了內線,電話那頭很快就接通了:“夏總。”


“再幫我查一下簡薇的資料,從小到大事無巨細的我都要。”


“越快越好。”


男人的聲音很沉,像是暴風雨來臨前的黑雲壓城般,讓人覺得壓抑。


特助眼底閃過一抹詫異,但也知道什麽該問,什麽不該問。


趕忙道了聲:“好,我馬上讓人查。”


夏越霖想象著他的姑娘,那麽小的年紀,沒了父親,被母親拋棄,之後便是寄人籬下。


他光是想著,都覺得心疼。


簡薇的消息,一直到了晚上十點多,特助才發過來給他。


夏越霖此時並沒有睡,他剛回到A市。


司機恭敬的問:“夏總,回別墅嗎?”


“嗯。”


夏越霖常住的別墅,就是之前和簡薇住的那裏,沒有特殊情況,他晚上都會回那裏住。


所以司機得到他的答複,也就知道是去哪裏了。


而坐在後座上的男人,看著手機裏特助發過來的資料,一開始還好,就是臉色難看點。


後來,看到了某些東西後,臉色驟然一變,眼底閃過了一抹殺意。


司機在前麵開車,他很明顯的的感覺到,車內的的氣壓忽然就變得很低,冷氣也變得很強,身體不由自主的瑟縮了一下。


“調頭,去簡薇小區。”


司機剛才被他嚇得,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過了好一會兒才愣愣的說:“好”


而後座上的夏越霖,給李銘撥了一個電話過去:“幫我查一個叫做王慶林的人在哪裏,越快越好。”


李銘這幾天加班,剛回到家躺下睡了不到兩分鍾,就接到了來自老板的電話,一來就讓他查人,著實是讓他有點懵,但還是老老實實的應了:“好。”


跟在夏越霖身邊這麽多年,即使沒有見到,但是他一說話,此時是什麽情緒,李銘都是能分清楚的。


他知道,boss此時的情緒,是非常糟糕的,甚至可以說是場前所未有的糟糕。


掛了電話,馬上就讓人查這個叫做王慶林的男人。


簡薇這會兒,還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