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65 他喜歡的人(1/2)

簡薇抬頭想說什麽,就看到了站在他們不遠處的孫妍希。


尷尬的把自己的手,從某人手裏掙脫出來,但是很顯然她低估了某人握著她手的勁,她這一下並沒有掙脫開。


隻能推了推他低聲提醒:“孫小姐。”


男人回頭,便看到了孫妍希,他有些詫異,她怎麽會在這裏。雖然驚訝,但是並不好奇。


最後還是孫妍希率先開口打招呼:“越霖,簡小姐好巧,你們也來醫院?”


看來她昨天在夏宅,察覺到的他對簡薇的那點特別,不是她多想。


原來這就是他喜歡的人,就算是和她解除婚約,賠上巨大損失也在所不惜的人。


夏越霖怕身邊的人心裏不舒服,抓緊她的手,不讓她再掙紮。


而麵對孫妍希,又恢複成了平日裏的淡漠臉:“嗯,她有點感冒發燒,帶她來給龔褚看看。”


龔褚……孫妍希笑了一下,看來他是真的對她上心,一個感冒發燒,居然就這麽大動幹戈了。


“先不說了,她肚子餓了,我帶她去吃點東西,先走一步。”跟她點了點頭,長臂攬過簡薇肩膀,就帶著人走了。


簡薇也不知道他走的這麽突然,她還以為怎麽著也是先聊上幾句。


畢竟人家孫小姐,看著好像有很多話要跟他說的樣子。


“你這樣走了,真的沒關係?”她有些不確定的問。


男人挑眉看她:“不然呢,她怎麽樣不重要。”


幾秒後,冷不丁來了句:“你最重要。”


簡薇不得不承認,夏越霖的情話要是放在以前,她聽了肯定心動不已,但如今聽了,內心毫無波瀾,甚至懶得給他回應,就淡淡應了聲:“哦。”


他無奈失笑,寵溺的幫她打開副駕,扣上安全帶,才繞到另一邊上車,啟動汽車快速的倒出車位,最後從孫妍希的眼前駛離。


孫妍希直到車不見了,才猛然回國神來。


回想起剛才的畫麵,笑了一聲,搖了搖頭,提著東西往醫院走去。


“你還生病,帶你去吃點清淡的。”男人認真的看著前方開車,邊跟她說道。


“嗯。”簡薇正在和任一川聊天,回答也是漫不經心的,甚至還帶著幾分敷衍。


任一川:【你什麽時候回來,你不在我無聊死了,沒人陪我玩。】簡薇:【……你那群狐朋狗友呢。】某人傲嬌的回複:【和他們玩沒意思。】【反正我後天生日,你趕回來就行。】簡薇無語,發了一個微笑的表情過去:【你一年要過幾生日大哥?】【不知道,想過的時候就過吧。】任一川回答的沒心沒肺的。


她莫名的就笑了,果然是任一川的風格。


“笑什麽?”正開車的男人,聽到她的笑聲,略帶不滿的問。


和他說話就敷衍,和別人聊天就這麽開心?越想,心裏的醋意也就越重。


“任一川。”


“你跟他關係還挺好。”


“嗯,還行。”


自從分開後,他們難得的會有這麽心平氣和聊天的時候,夏越霖有些恍惚,這種感覺就像是回到了過去,她還在自己身邊的時候。


他正想跟她多聊幾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