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64 悉心照顧(1/3)

簡薇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傍晚。


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白色,感受到溫熱的體溫,並且似乎還有隻大手搭在她腰上,下意識的就覺得不對勁兒,一抬頭就看到夏越霖在她上方。


驚了一下,瞬間把人推開。


夏越霖也不惱,低聲說:“終於醒了,再不醒我也要把你搖醒了。”


她一臉迷茫:“怎麽了?”


“你發燒了。”還好是低燒,不然他早把人直接抱去醫院了。


“啊?”她愣了一下,伸手摸了一下自己額頭,好像是真的有些熱。


“你起來換衣服,我帶你去醫院。”


怕她又像上午那樣不去,低聲警告:“你不換我就幫你換,你不去我就抱你去。”


反正這趟醫院,她是去定了。早上就不該縱容她,什麽吃了藥睡一覺就好了,都是屁話。


她低聲不滿的嘟囔了句:“你別想趁著我生病耍流氓。”


男人聽到這話,瞬間就被氣笑了:“誰對誰耍流氓還不一定呢,也不知道是誰睡著了非要抱著我不讓我走。”


當然,她隻是抱了一下他的胳膊,其他都是他瞎說的。


但是她睡著了什麽都不知道,自然是什麽都由他說了算。


被他這麽一說,簡薇回想剛才自己醒來的時候,好像是抱著他的腰,睡在他懷裏。


小臉頓時燒的通紅,頓了幾秒,硬著頭皮說了句:“抱都抱了,還想怎麽樣,要不然我賠你損失費好了。”


雖然她現在也不是很有錢,但是她也不是那種白占人家便宜的人。


夏越霖再次被她噎的不知道說什麽,隻能咬著牙轉移話題:“衣服自己換還是我幫你。”


“你出去,我自己來。”


這個答案在他意料之中,點了點頭抬腿往外走,出去還順帶幫她把門帶上。


結果下一秒就聽到裏麵傳來的門鎖反鎖的聲音,男人臉色一下就黑了。


轉身看著身後的門板,搖了搖頭,也不知道她怎麽想的,要想對她做點什麽早就做了,還會讓她有機會反鎖?


簡薇是真沒想那麽多,就是順手的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