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63 在追姑娘(1/3)

“霖哥,怎麽一直盯著手機看,怎麽著,裏麵還有美女啊。”不知是誰,問了句。


他聞言,摁滅手機,數秒後點點頭,淡聲道:“嗯,有美女。”


這還是他們第一次從夏越霖口中,聽到這樣的話,平時他是不會搭理他們這話的。


再結合他跟孫家解除婚約的事情來看,眾人頓時就嗅出了一絲不同尋常的味道,有的人膽子小沒敢問,也有大著膽子問的:“霖哥這是有情況?”


夏越霖掃了他們一眼,沒吭聲,點了一支香煙,送進嘴裏抽了一口,半晌後才慢悠悠的回答:“嗯,在追一姑娘。”


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引來了眾人的一片驚呼:


“臥槽!”


“操!”


“什麽樣的姑娘,居然還要霖哥追?”


“哥,改天帶出來給我們見見。”


要知道,夏越霖這條件,要相貌有相貌,家世更是不用說,當初還隻是眾合太子爺的時候,就有女人往上撲,接手眾合之後,更是有數不清的女人想攀上他。


隨便勾勾手指,就有大把女人主動送上門來,什麽時候還需要自己親自追女人了。


其他人的好奇心,一下就被勾了起來,如果有機會,他們真想見見那位被追的女生,到底是何方大佬。


夏越霖輕哂了一聲,淡淡的說了一個字:“滾。”


那姑娘連他都不待見,更何況是他們。


此時簡薇在酒店裏,正慢悠悠的吃著夏越霖讓人送來的餐,她晚上確實沒吃飽。


既然他都送過來了,她也沒什麽扭捏的,大大方方的吃了起來。


不吃也是放著到第二天壞掉浪費而已。


然而,第二天她並沒能去玩,因為她感冒了,一大早起來又是打鼻涕又是流鼻水的。


心想著自己完蛋了,肯定是昨晚冷氣開的太足,著涼了。


幾個大噴嚏下來,身體就有點乏力的感覺。


夏越霖從早上,就開車到酒店樓下等她了,一個小時,兩個小時過去,一直到十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