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59 維護他(1/2)

蔣庭鬱聽到她說拒絕的話,愣了幾秒,很是驚訝:“真不打算複合?認真的?”


“人家可是跟你表明了,會重新追求。”


“朋友,那可是眾合的老板夏越霖,那麽驕傲一男人跟你說這話,你真的完完全全拒絕了嗎?”


簡薇輕歎了一口氣,點頭:“是啊,不想跟他在一起了,累的很。”


要是他沒有選擇略過她,打算和別人訂婚,在她沒有完全失望之前,她可能還真的會願意相信他,並且願意去嚐試。哪怕不一定走到最後,她也不後悔,至少嚐試過,至少相愛過。


可現在,在她曾經受到的傷害麵前,他的深情,簡直不值一提。


晚上,她剛回到家,沒一會兒,門鈴就響了。


她嚇了一跳,這個時間點,大半夜的,有誰會來。


難道是什麽圖謀不軌的人,或者是醉漢?單身女孩子不免多想,她拿起放在玄關處的棒球棒。


正要走過去透過貓眼看是誰,結果外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:“簡薇,在嗎,給我開個門。”


簡薇鬆了一口氣,把棒球棒放下,過去猛地拉開門,看著門外舉起手,正準備二次敲門的夏越霖,不耐煩地說:“大半夜的,到底是有什麽事,值得夏總這麽不願意讓人休息,也要找上門。”


她說話是真的一點都不客氣,明顯就是嫌他打擾到了的意思。


夏越霖沒生氣,看著眼前暴躁的小女人,嘴角還勾了勾,揚了揚手中裝著藥的印著藥店名稱和logo的袋子:“買藥過來給你。”


“什麽藥?”她這會兒全然忘記了自己手受傷的事。


男人垂眸,看了眼她垂在身側的手,努了努下巴。


簡薇循著他的目光往下看,這才注意到自己的手,記憶回到酒吧被他攔住,她掙紮磕到的時候。


所以,他是來給自己送藥的?


她伸出手:“麻煩夏總親自跑一套了。”


夏越霖看她這意思,是拿藥自己回去擦,壓根不打算讓自己進門了,這哪兒能同意。


男人眉頭微挑,一本正經的胡說:“我順便討杯水喝。”


簡薇無語:“……”


同一個爛借口,還用兩次,也是沒誰了。


不過她還是偏了偏身體,讓他進屋。


她正要去倒水,結果某人動作比她更快,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:“我自己來,我知道在哪兒。”


她愣了幾秒,知道他這話裏的意思,無非就是想勾起曾經兩個人在一起的回憶。


是勾起了沒錯,但是對她早就沒有什麽影響了。


他說喝水,確實也是真的喝了。


水杯置在茶幾上,看她:“我給你上藥。”


“不用,我自己可以上。”她幾乎是下意識的就開口拒絕。


這個反應,讓夏越霖不禁苦笑:“就是給你上個藥,還能把你吃了?”


“你在怕什麽?”


“誰怕了,不就是上個藥嗎,有什麽的。”


明知道是激將法,但是她還是上當了。


坐下來後,才後悔自己怎麽那麽容易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