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58 別答應他追求(1/2)

蔣庭鬱佯裝換個姿勢,不經意的掃了眼夏越霖所在的方向:“他一直在看著這邊,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。”


“但是並沒有什麽行動,難道我這劑猛藥還不夠猛嗎?”


簡薇仰頭悶了一口酒,聳了聳肩,不在意的說:“隨便吧。”


說完,又仰頭幹了一杯酒。


酒喝的多了,自然免不了要去上衛生間。


“要不要我在外麵等你。”蔣庭鬱看她要自己去衛生間,不太放心,這裏畢竟是酒吧,魚龍混雜的地方,什麽人都有。


她擺了擺手:“不用,我自己可以。”


“你忘記了嗎,我是夏越霖無所不能的總秘,什麽場麵沒見過,什麽事應付不過來,你以為我還是當初那個,嬌滴滴的任人欺負的小女孩啊。”


跟著夏越霖這些年,她把自己當男人用,哪還會嬌滴滴的。


嬌滴滴的都是有人疼有人寵的大小姐,她不是。


蔣庭鬱看到簡薇去衛生間,不遠處的夏越霖也起身,朝著衛生間的方向去的時候,愉悅的勾了勾唇,看來也不是什麽都不在意嘛。


簡薇從衛生間出來,就看到斜斜的靠在走廊上抽煙的男人,不用想也知道是等誰。


這麽明顯,除了等她,沒別人了。


她目視前方,佯裝看不見,想要從他身邊經過,結果手腕被男人扣住,不讓她走。


“蔣庭鬱對你有意思,你不是說隻是朋友嗎?”男人沉著臉,盯著她看。


語氣不太好,話語裏甚至明顯帶著質問的意思。


在夏越霖灼熱的目光下,她仰起頭來跟他:“我和他是不是朋友不重要,但是我和你不是朋友,你有沒什麽身份這麽質問我。”


“就算他對我有意思,追我又怎麽樣,我還不能有個男人追了?”


他以為他現在什麽身份,兩人都分了,他憑什麽質問她。


他當初要和別人訂婚,她都沒有質問過一句,利利索索的離開,連糾纏都沒有糾纏。


“可以有,但是你不能答應。”他拉著她的手,始終不放鬆,霸道的宣布。


因為夏越霖知道,就她現在的脾性,一放開,人準就跑了,不會好好聽他說話。


簡薇真覺得眼前的男人,病的不輕,什麽時候她的感情生活,輪到他來指手畫腳了。


“夏總,沒別的事我就先走了。”她掙紮著想要掙脫。


結果動作太大,手臂不小心撞到旁邊的裝飾物,打的自己手痛的悶哼了一聲。


夏越霖聽到她吃痛的悶哼聲,目光下意識的落在她手上,馬上抬起她的手放到跟前,小心翼翼的觀察。


伸手碰了碰,結果簡薇疼的一縮:“疼。”


“我帶你去醫院。”說著,他就要把人拉走。


“去什麽藥店啊,就是青了一下塊兒,過段時間自己就好了。”這種磕磕碰碰,她以前練跆拳道那些的時候,最是避免不了的,所以她也知道,這些東西大概什麽時候可以消。


說完,低聲嘟囔了一聲:“還不是因為你抓著我不放。”不然她也不用掙紮了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