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56 夏總春夢(1/2)

這是夏越霖第一次來這裏,房子小,就像任一川說的那樣,百來平。


但是五髒俱全,還很溫馨,可以看的出來,房子主人很用心,在這上麵花了很多心思。


簡薇拿了一瓶礦泉水,遞給他:“水。”


男人接過,低聲道謝:“謝謝。”


“不客氣,夏總可以帶著這瓶水走,我這裏什麽都不多,就是水多。”之前請裝修工人喝水,她這裏買了幾箱,現在還剩很多。


夏越霖無奈輕笑,看她:“這是給我下逐客令了?”


他對於現在的簡薇,有些陌生。


這不是他認識的簡秘書,說話語氣沒有以前的恭敬,也沒有以前的溫柔。


對他的態度,也是不同的,說白了就是愛答不理。


“夏總覺得是,那就是吧。”簡薇當然知道自己現在對他是什麽態度。


隻是覺得,都分了,她現在也不是他秘書了,不在他手底下工作,沒必要繼續給他什麽好臉色。


沉默了半晌,夏越霖終於開口。


“給你的房子,為什麽不要。”


“就算分手了,那也是給你的,你完全沒必要自己供房,給自己這麽大壓力。”


簡薇:“你也說了,那是你給的,別人給的,都不如自己有的實在,這句話難道夏總沒有聽過嗎?”


夏越霖看著她,一字一句的說:“我不是別人。”


簡薇搖頭:“以前不是,現在是。”


她繼續拆快遞,不看他。


夏越霖的目光,始終在她臉上,語氣篤定:“你根本就沒放下我。”


今晚的真心話,他還記得她回答的那個問題。


她抬頭回看他,聲音很淡的說:“那又怎樣,這個又不重要。”


並且大方承認:“沒放下,但已經打算放下。”


她的話說的這麽直白,夏越霖要說不紮心是假的,他去找她複合,並且解除婚約,都是為了她。


不可能被她這麽三言兩語,就擊退放棄。


夏越霖:“我婚約接觸了,之後我會正是追求你。”


簡薇手上的動作頓了一下,隨後繼續拆快遞,淡淡的問了句:“還有什麽想說的嗎?”


“沒了。”


“那請夏總出去的時候,順便幫我把門帶上。”


再次下逐客令,知道現在繼續待下去,隻會更加遭嫌棄,夏越霖隻能起身離開。


夏越霖是晚上十點多,才回到之前他和簡薇住的別墅。


到了十一點多才去洗漱休息。


可他晚上,睡的並不安穩。


夢裏,是細如柳枝的腰身,用力一掐就能斷的的那種,女人柔軟的身體,枕在他懷裏,白皙的玉璧挽著他的脖子,在他身下嬌喘著。


他剛看清懷裏的女人是簡薇,屋外轟隆一聲,一個打雷聲,直接把他給吵醒了。


睜開眼,入目的是昏暗的燈光,身旁空無一人,夢中懷裏的柔軟身段,這會兒已經消失不見。


下一秒,他掀開被子下床,一邊往浴室走,一邊脫身上的衣服。


進入浴室,直接站在噴頭下,開著冷水往下衝。


好一會兒,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