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51 取消婚約(1/3)

“有喜歡的人了。”他沒瞞,坦誠的回答。


從打算要悔婚的那一刻,他就沒打算瞞過。


孫妍希心裏是有準備的,但聽到他親口承認,心裏還是升騰起了一股挫敗感。


“我可以知道是誰嗎?”


這次,他沒告訴她:“等人追到了,你們就知道了。”


到時候隻要他不可以隱瞞,圈子裏的人都會知道。


她咽下心口的苦澀,臉上揚著笑,佯裝開玩笑的說:“她有那麽好嗎?讓你不惜悔婚,還付出這麽大的代價。”


她本就是一句玩笑話,沒打算能聽到他的回答。


夏越霖是多高傲的一個人,怎麽會輕易承認呢。


結果她想錯了,這個男人也有低頭的時候。


比如此刻,他點頭承認說:“有。”


“她值得這些。”


孫妍希知道了,這個男人的冷漠上對別人,如果是他喜歡的女生,他一定不是這樣的吧。


但其實她不知道的是,以前,簡薇多數時候,麵對的同樣也是冷漠的夏越霖。


她是真的很好奇,他喜歡的對象,到底是何方人物。


但最後她也沒有追根究底,而是佯裝大方的笑著祝福他:“祝你幸福。”


男人頷首:“謝謝,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可以找我。”


這也算是他給她的額外補償。


A市,簡薇這會兒正跟設計師敲定裝修方案,焦頭爛額了一個星期,終於確定下來了。


從裝飾公司出來的時候,她高興地要跳起來,臉上的開心表情不言而喻。


她的小家,過幾天就開始動工,她很期待那個地方,一點一點變成她想要的家的模樣。


簡薇不禁感慨,一次又一次的看房,終於要熬到頭了。


但是月供也是個問題,她總不能一直像現在這樣,坐吃山空,等這個月房子裝修好了,她也要開始上班了。


她從世航集團離職的消息,在她離開的第一個星期後不脛而走,在她旅遊的途中,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