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50 簡薇拒絕(1/2)

任一川看朝著自己走來的簡薇,嘴巴哆嗦了一下,想問些什麽,但又不知道怎麽開口。


最後還是簡薇在他麵前站定,問:“怎麽回去。”


車子側翻,現在根本無法開,需要大修,這一時半會兒也修不好。


任一川生怕自己說錯話,小心翼翼的看向旁邊的許聞澤:“那個……我聯係了人過來接我們。”


“應該……應該到了。”


他哥過來也不跟他說一聲……


許聞澤給了任一川一個嫌棄的眼神,笑盈盈的開口:“簡秘書,要不跟我們車回去?”


這二貨怎麽這麽不會來事兒。


“不用了,我跟任一川一起,您以後還是叫我簡薇吧,我現在已經不是夏總的秘書了。”簡薇說話的語氣,客氣又疏離。


比在夏越霖身邊做事時候,還要客氣。


許聞澤想,他兄弟這下,怕是難了。


回A市的路上,簡薇和任一川坐一輛車,夏越霖和許聞澤坐一輛車。


外頭下著雨,劈裏啪啦的打在車頂和窗邊,雨滴大的像是要把車頂鑿穿。


任一川今天出奇的安靜,安分的坐在旁邊,小心翼翼的沒敢吭聲,但是目光總是時不時的飄到她身上。又怕她發現,瞄了幾眼又轉移視線。


這麽來來回回的,那麽明顯,簡薇就算想假裝不知道都不行了。


她無奈:“有什麽想問的,問吧。”


任一川聞言,馬上就來了精神,滿臉八卦。


但問她之前,還是懂事的把前麵的擋板升了起來,試探性的問了句:“什麽都可以問?”


“嗯,問。”


“成,那我就真問了。”


“你倒是問。”他這麽拖拖拉拉的,半天憋不出一句話,直接把簡薇的耐心,給消耗了。


這會兒不耐煩地嘟嚷。


“你和霖哥……”剛才醫院門口,夏越霖急匆匆趕來,臉上著急的神色,以及他們的那個擁抱,可都落入他眼裏。


“在一起過,最近分了。”她答的雲淡風輕,沒有其他情緒起伏,仿佛是在說別人的事。


某二世祖震驚,沒成想,這兩個人,居然在一起過,秘書和老板……


“最近分了是……是因為……”


“和你腦子裏想的一樣,他要訂婚了。還得感謝你,那消息還是你跟我說的。”


任一川此時,心裏仿佛有十萬隻草泥馬奔騰而過,不敢想,某人要是知道這消息,是從他這裏走漏的,會不會殺了他。


他要不要去國外逼逼風頭。


“怪不得,你這段時間心情好像都不太好。”


雖然在旅遊,但是她開心的時候真的很少,大多數時候,都是心不在焉的發呆。


“所以,出來旅遊也是因為這個原因?”


她坦誠點頭:“嗯,出來散散心。”


“那我霖哥這次……是什麽個意思?”


“來找我複合,還說要取消婚約,我拒絕了。”她言簡意賅的解釋。


任一川再次震驚:“你說什麽?我霖哥真要取消訂婚?”


雖然他對於京城的圈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