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48 昏迷不醒(1/2)

A市許聞澤接到任一川電話的時候,正在夏越霖的公司,紀明予也在。


他手上正給自己剝瓜子呢,兩隻手都沒空,直接按了擴音,丟在茶幾上,悠哉悠哉的問:“怎麽著,回到了?”


許聞澤知道任一川這兩天回來,但是不知道他具體什麽時候回。


接到電話的第一時間,下意識的便以為他到了,讓自己安排接風呢。


結果,電話那頭的任一川有氣無力:“沒有。”


“沒到,那你給我打電話幹嘛。”


“就是告訴你一聲,我還活著。”


剛才的那場側翻,真的把任一川給嚇破了魂,這會兒緩過來了,第一個想要打電話的人,就是許聞澤。


許聞澤猶如他親哥,從小到大他最信任的就是他。


聽出了他話裏的不對勁兒,許聞澤也收起了臉上的不正經,正色問他:“什麽意思?”


“剛才車子打滑側翻,滾了五六圈,小命差點丟了。”


這話一出來,沒等許聞澤反應,就看到夏越霖剛才還好好端在手上的茶杯,莫名的就灑了些茶水出來。


紀明予淡淡的掃了他一眼,繼續喝茶不說話。


許聞澤光著急了,壓根沒注意到他的情況:“臥槽!什麽情況!”


“是你開車還是簡秘書開車,人沒事吧?


“你傷了倒也不是什麽要緊事,人姑娘沒受傷就就成。”


夏越霖聽到受傷兩個字,呼吸的慢了半拍。


任一川聽到他這麽說,反逆心理一下就來了,掃了眼正收拾殘局的簡薇,睜眼說瞎話:“那肯定嚴重呀,不嚴重我能給你打電話嗎。”


“我倒是沒受什麽傷,簡薇傷的最厲害,現在昏迷不醒,還在等救護車過來。”


…………


一頓添油加醋下來,整的像簡薇似乎要死了一樣。


最後還裝的特別像的來了一句:“哥,簡薇不會死吧?”


他這話音剛落下,就聽到電話那頭,有杯子掉落在地上破碎的聲音,緊接著就是一陣風聲。


下一秒,是夏越霖的聲音,從電話裏傳了過來:“馬上把地址發給我。”


“霖……霖哥?”任一川還挺莫名奇妙的,怎麽他和他哥講電話,這手機突然就到霖哥手上了?


夏越霖此時沒什麽耐性,幾乎是吼著把這句話說出來:“把地址發給我!”


“噢噢噢,我這就發。”雖然不知道他要地址幹嘛,但是任一川莫名的有點發怵,老老實實的應聲,掛了電話後,第一時間就把地址給發了過去。


還嘟嚷了一聲:“霖哥剛才語氣好可怕哦。”


而夏越霖掛了電話後,人也在第一時間就出了辦公室。


許聞澤身體反射跟了上去。


原本三個人的辦公室裏,此時就隻剩下紀明予一個人了。


他此時還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,看著窗外,淡淡的說了句:“總算是清醒了。”


五月份的天氣,說冷不冷,說熱不熱。卻焦灼著夏越霖的心。


任一川的話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