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45 他不習慣(1/2)

夏越霖咬著煙,猛吸了一口,尼古丁的滋味,好像叫他好受了一點。


所有人都不理解簡薇的突然離職,她的離開太過匆忙,短短五天時間,交接好所有的功夫,明明很突然,但又好像早已在做準備。


他們更無法理解,老板怎麽會這麽輕易的放她離開。


原本她應該有一場歡送會,但是簡薇拒絕了,她不喜歡這種離別的場麵。


如果可以,她甚至希望,一個人都不要送她。


她上車前,抬頭看了一眼世航的頂樓,某個人正站著的方向。


也就僅僅一眼,她便低頭上車,揮手和大家告別離開。


簡薇坐在計程車上,開著窗,看著這條熟悉無比的路,心中感慨萬千。


風像刀子似的刮在她臉上,生疼。


“姑娘,怪冷的,還是把窗給關了吧,別待會兒吹感冒了。”前麵的司機大叔,關心的說。


“好。”她應聲,把車窗給升了起來。


她看著身後,漸行漸遠的世航大廈,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。


她的夢,終究,還是醒了。


——簡薇離開的第一個星期,夏越霖還是有很多事情不習慣。


他依舊習慣性的以為,醒來就有人幫他搭配好衣服,放在房間給他穿。


早上從衛生間出來,他沒看到應該擺放在床上的衣服,微微蹙眉,喊了聲:“簡薇。”


沒人回應,他又喊了聲:“簡薇。”


這一次,依舊是無人回應,夏越霖才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,他身邊那個叫做簡薇的女人,已經離開了。


以後他身邊,不會再有這個人。


他不得不做自己討厭的事,比如打領帶,這一個月來,他都是自己動手打領帶,從一開始的沒有耐心,到最後的耐著性子。


一個寂靜的午後,簡薇收到了一個同城快遞,很小的一個盒子,上麵沒有寄件人,隻有收件人。


收件人那一欄,寫的是她的名字,簡薇,以及她的電話號碼,是給她的無疑。


她簽了字,從快遞小哥中,接過小盒子,關門回到屋內。


坐在客廳的啥沙發上,用剪刀拆開。


裏麵是一把車鑰匙,和一張便簽。


這條車鑰匙她很熟悉,就連上麵的小掛件,都是她買的,怎麽會不熟悉。


夏越霖送她的那輛保時捷。


便簽上是簡短的一句話:【你的生日禮物,不想要就丟了。】她可以通過這句話,想象到,如果那個男人,站在自己麵前說這句話,該有多麽強勢和霸道。


她苦笑了一聲,把這串鑰匙,收進抽屜裏。


既然寄給她了,那就收下吧,沒必要你來我往的繼續糾纏不清。


任一川的電話,這時候打了過來:“你行李收拾好沒有啊,我快到你家樓下了。”


“快了,再等我十分鍾。”


當初一畢業,她就留在A市這座城市,這些年,雖然全球各地的飛,去了很多地方。


但卻沒有哪一次,是不帶著工作任務的好好玩的。


所以,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