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44 簡薇離開(1/2)

簡薇沒說話,隻在他懷裏,悶聲哭著。


這似乎是她第一次,這麽光明正大的,在他麵前哭,還是哭的這麽傷心。


知道她難過,但是夏越霖心疼歸心疼,沒打算放人離開。


他摟著她,聲音沉了幾分:“何必在意那一張紙,除開那個,我什麽都能給你,別把自己往死胡同裏逼。”


簡薇閉了閉眼睛,從他懷裏抬起頭來看他。


睫毛上還沾著淚水,濕潤著,聲音有些沙啞:“你明知道我想結婚,想要一個圓滿的家庭。”


“當時我差點和趙乾在一起,是你不同意,是你讓我拒絕他,因為當時有你,所以我拒絕了。你知道我為什麽會拒絕他嗎?因為我心裏除了你,再也無法容下第二個人。”


“我對你的愛,是我單方麵的事情,我不需要你有任何回應,所以就算是你結婚,對象不是我,我也不怪你。但是我沒有偉大到,看著你和其他女人步入婚姻殿堂,就算是假的,我也做不到!”


最後這句話,她幾乎是啞著聲音說出來的,她的聲音,發啞的厲害。


夏越霖的身軀,一位她這些話,陡然一陣,眼裏滿是震驚。


看到他的震驚,簡薇苦澀的笑了笑:“對,我愛你,愛了整整四年。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麽會跟你做,單純是為了性嗎。”


“你回想這些年,難道我在你身邊做的事,真的僅僅是一個秘書的工作嗎。”


夏越霖沉默了數秒:“我……”


簡薇看著他,後腿了兩步,苦笑了聲,問他:“夏越霖,難道我不配擁有圓滿的婚姻嗎?我一輩子都要這麽苟且的,做你見不得光的小三嗎?”


“你希望你結婚的時候,我以什麽身份出現,小三嗎?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你們交換戒指?甚至是擁吻?”


她說完這些話,仿佛全身脫力了一般。


夏越霖看著眼前,淚眼朦朧,眼睛裏早已沒有光的女人,不知道如何回應。


不知道如何回應,她的這份愛……


漫長的沉默後,簡薇再次開口:“求你……別逼我恨你……”


如果說她剛才那一連串的追問,讓他想逃,那麽她這最後一句話,便是讓他止住了步伐。


曾經的枕邊人求他,別逼她恨他。


這幾個字,生生的砸在他心上,就算是夏越霖的心再硬,此時也硬不起來了。


漫長的沉默後,他終於說話了。


他說:“好。”


“我同意了。”


“你值得擁有圓滿的婚姻,這是我給不來的。”


“簡薇,我放你走。”


明明最希望聽到的,就是這個答案,可是他真的答應了之後,她的心裏卻又如刀割一般的難受,呼吸都覺得要喘不上氣來了。


簡薇覺得,自己是真的賤,在一起的時候,明知道對方薄情寡義明明不愛她,卻偏偏要飛蛾撲火。


現在要分開,他不同意,她死命爭取,最後他同意了,她卻又難過。


她覺得自己真是可悲,就她這樣的女人,說什麽圓滿的婚姻,都是笑話。


其實她根本就不配……


良久後,她聲音沙啞的吐出兩個字:“謝謝。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