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43 計劃離開(1/3)

她從世航下班回家,把衣櫃裏男人的衣服,全都收拾出來放進行李箱裏,還有他送給自己的那些沒用過的昂貴珠寶,以及奢侈品。


之後帶著行李箱,大晚上的去了夏越霖的別墅。


別墅靜悄悄的,燈都沒開,黑麻麻的,他沒有回來,阿姨也不住在這邊。


他不在,她一個人在這裏,顯得又大又空曠。


簡薇把行李箱,吃力的搬上樓,一一陳列在主臥的衣帽間裏。


又把次臥裏,拿過來的東西,都放在了次臥的衣帽間,雖然這些東西對他來說,用不上了,不可能拿著送給別人的東西,再送給未來的妻子。


但留給她自己也不合適,東西太貴重,不適合她,一如他不是她的,一個道理。


這一趟過來,她順帶也把自己在這裏的東西給收拾了,小到生活用品化妝品,大到衣服。


所有東西全都收拾完畢,已經是晚上十點半,她吃力的一遍又一遍,拖著三個大行李箱下樓。


站在玄關處,最後看了一眼這棟別墅,才不舍的關上門。


簡薇看著已經被她裝在後備箱的三個大行李箱,苦笑了一下,這裏麵似乎不隻是單純的裝著她的行李,還有她這四年多的愛戀。


夏越霖此時還在京城,還在酒局上應酬,他還不知道,自己的郵箱裏,不僅躺著一份辭職信,小女人被他別墅裏,自己的東西,也全都搬走了。


直到深夜應酬結束回到家中,洗澡出來,酒也醒了,才坐在電腦前,開始處理工作郵件。


工作郵件下邊,有一條另類的郵件,郵件主題是辭職信,明晃晃的三個字。


他鼠標移到上麵,雙擊點開,落款是簡薇兩個字。


他冷嗬了一聲:“嗬,真是能耐了。”


沒繼續看那封辭職信,而是直接點擊刪除。


隻要沒有他的批準,他不簽字,她就沒辦法離開。


第二天,簡薇和往常一樣,正常上班,看起來並無異樣,隻是她開始交接自己的工作給李銘,接替她崗位的人,需要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