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41 我們,結束吧(1/3)

任一川驚呆了,這是什麽詭異事件,老板送秘書回家?


雖然不是不行,但這個老板是夏越霖,就很讓人震驚,畢竟他之前工作上是怎麽壓榨簡薇的,他可是看在眼裏,加班那是常有的事好嗎。


今天居然破天荒的主動送人回家。


簡薇終於抬起頭,掃了任一川一眼,揮了揮手:“我先回了,你也早點回。”


這天晚上,依舊是回的簡薇的住處,回去的路上,車廂內安靜了一路,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說。


司機在前麵開車,覺得氣氛莫名的有些壓抑。


透過後視鏡,偷偷的看了後排一眼,發現似乎並無異樣,可為什麽他覺得壓抑。


到小區後,她異常的伸手牽住身旁男人的手。


男人雖詫異,但也沒有把她的手甩開,而是伸手包裹住她的手。


簡薇驚訝他的配合,隨後想到什麽,也就明白。


低頭看著彼此十指緊扣的手,心裏苦笑了一聲。


她萬萬沒想到,她勇敢跨出這一步,在外麵第一次和他牽手,居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。


心中不由感歎,真是造化弄人。


進屋後,她和往常一樣,給他拿拖鞋,給他倒水。


明明和以往沒有什麽不同,但是夏越霖卻明顯的感覺到,今晚和平時有什麽不一樣了。


“喝點嗎?”她不知道從哪裏拿了一瓶紅酒出來,另一隻手上,還拿著兩個高腳杯,很顯然,是要他陪喝了。


夏越霖沒拒絕,看著她坐在旁邊,輕笑了聲:“今晚興致這麽好?”


“嗯,突然就想喝點。”


“好,陪你。”他笑接過她遞過來的酒杯,難得的一副舍命陪君子的模樣。


簡薇其實很少會要求他做什麽,很多時候,都是她處處把他放在第一位考慮他。


半瓶紅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