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39 做小三嗎(1/2)

任一川:“想什麽呢,咱倆能一對?”


一本正經的開口“不是哥們兒損你,你這雖然表麵上是個溫柔大美女,但你這實際上比我還漢子,哥們兒我可沒有受虐傾向,你不是我的菜。”


“你要是對我有意思,也趁早打消了,我對你是不可能有興趣的。”


“你也別覺得我說話難聽,自己人才這麽勸你。”


…………


簡薇越聽,臉色從嫌棄,變成了麵無表情,到最後是咬牙切齒的警告:“任一川,你給我閉嘴!”


“姐姐我不喜歡你這樣的,把心給我放回肚子裏去。”


她對這種連自己都打不過的小弱雞,沒什麽興趣。


心裏的那個位置,早就被人給占了,又怎麽可能還有其他的位置,來裝別人呢。


兩個人邊吃邊聊著,烤串吃了不少,酒也喝了不少,簡薇隻能頻繁上廁所。


隻是她沒想到,出來的時候會碰到程莎,亞曆克斯追求未果的前女友,那個給她忠告,讓她想好退路的程莎。


“好久不見,程小姐。”她禮貌性的還是主動打了招呼。


程莎正站在鏡子前補妝,本沒有注意到她,直到聽見有人在叫她,才抬頭,從鏡子裏看到簡薇,顯然也有些驚訝:“好巧,簡秘書也在這裏吃飯嗎?”


簡薇站在她旁邊洗手,點了點頭:“對,和朋友在這邊小聚一下。”


她抽過一旁的紙巾擦手,臨走前還是禮貌的說了一聲:“程小姐,先走了,您繼續。”


“好。”程莎點了點頭。


可就在簡薇即將跨出門口的最後一步,程莎突然叫住了她:“簡秘書。”


“你最近如果要找工作,要不要考慮和我一起創業,這是我的名片。”她一邊說著,一邊從包裏拿出一張名片,一家做跨境電商的公司,而程莎的的職位就是老板。


對於眼前的這個女生,程莎是極為看好的,當初她還在國外工作的時候,她們的工作溝通就不少,她對於簡薇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態度,都非常欣賞。


甚至覺得,她們兩個人,應該是同一種人。加上她最近又在創業,正需要找一個合夥人,她看好簡薇。


所以,在這裏碰到她,她才會這麽突然,又冒失的對她發出了一起創業的邀請。


簡薇不知道程莎為什麽會突然跟自己說這個,或許是希望她離開夏越霖吧。


可她現在好不容易,看到了一點點希望,她不想離開。


她禮貌的把名片收下,搖頭拒絕:“抱歉程小姐,我現在還沒有離職的打算。”


程莎聞言,下意識的皺眉:“我不理解,就你和他現在這樣的情況,你為什麽不離職。”


她可以接受簡薇不接受自己的邀請,但是她無法理解,她為什麽還要繼續待在世航。


“你繼續待在世航的意義在哪裏?到時候你的身份,難道不會變得很尷尬嗎?”


“不甘心?意難平?”程莎一句一句的追問。


她說的這些話,簡薇聽得很亂,她迷茫的看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