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38 你回去吧(1/2)

夏越霖這一覺睡的沉,直到中午,才悠悠轉醒。


簡薇原本在辦公,可外麵的雨聲,實在是攪得她無法集中精力。


不知道為什麽,原本剛才還是大晴天,這會兒就已經烏雲堆積,雷雨聲夾雜著閃電,讓人看了都怕的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
這雨來勢洶洶,不加任何預兆。


她走到陽台,把落地窗關緊,避免雨水飄進來。


望著陰沉沉似乎就要壓下來的烏雲,心情也莫名的跟著變得壓抑。


她正陷入自己的思緒裏,房間門被男人從裏麵打開。


夏越霖睡眼迷蒙的披著浴袍出來,看到她正站在落地窗前,上前把她擁入懷裏,問:“什麽時候醒的。”


“睡醒了?餓不餓,我讓人送餐上來。”她沒回答他的問題,而是先關心他。


男人低斥:“別動。”


下巴靠在她肩膀上枕著,聞著她身上熟悉的香味,心裏的那股躁動,漸漸地就平息了下來。


簡薇看他似乎累及了的模樣,也就乖乖的站在那裏,動也不動的讓他靠著,好半晌後,夏越霖才把她放開。


“我去洗個澡,給我叫點吃的。”


“好。”她柔聲應著,等他進衛生間後,馬上就打電話給酒店,讓人送餐上來。


都是按照他的口味喜好來點的。


夏越霖洗澡出來,剛好送餐上來。


他吃飯的時候,一般都是沉默著不說話的,但是簡薇總覺得,今天的他似乎比往常還要沉默許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太太住院的事,還是因為別的。


她今天有點看不清他。


但好像也不是隻有今天,應該說她從來沒有真正的看清過夏越霖。


跟他在一起這些年,她有時候覺得自己離他很近,有時候又覺得離他很遠,就像是身處在一團迷霧中,讓她看不清楚前方。


吃完東西,夏越霖出門前,突然就跟她說了一句:“你今天先回去吧。”


幫他打領帶的手,不知為何,猛地就停了一下,半秒後才繼續。


她點點頭,柔柔的回了一個字:“好。”


原本還想去看看老太太再走,但最終還是沒去,從酒店退房後,直接出發去了機場。


回到A市的簡薇,比在京城的時候,還要忙碌許多,即使夏越霖不在,但是她依舊也沒有閑下來過。


夏越霖則是在京城待了整整半個月時間,一直到老太太出院,都沒有要回來的意思。


簡薇作為總秘,依舊是每天跟他匯報工作,或者是時不時的拿著必須要他本人簽字的文件,飛到京城,等他簽字了再飛回來。


兩人莫名奇妙的,半個月的時間內,除了工作溝通之外,沒有任何交流。


好幾次她看著他疲憊的麵容,都想問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,可他似乎能預知到自己要問的問題,都會岔開話題,很明顯是不想自己繼續問。


她這麽會察言觀色的人,不會看不懂他的意思,自然是不會繼續多問。


在後來的半個月時間裏,夏越霖就是一個星期,回一次A市,回來一次也就待上一兩天,這一兩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