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37 老太太住院(1/3)

她都這麽說了,男人隻能不情不願的從她身上起來,出去接電話了。


電話是夏宅打過來的,大半夜的打電話給他,還是連續打。


夏越霖神色一凜,快速的接了電話:“什麽事?”


電話那頭是他母親慌張,又著急的聲音:“你快去醫院,你奶奶剛才不知道怎麽回事,突然就吐了,吐的特別厲害,我們現在送她去醫院。”


情況比他想的還要嚴峻,臉色沉了沉:“我馬上過來”


說著,快步回房間,撿起剛才掉落在地上的長褲套上。


簡薇看他神色嚴峻,還帶著幾絲焦急,也猜到應該是發生了什麽。


男人看了她一眼,簡單明了的交代:“老太太剛才吐了,現在送去醫院,我得過去一趟。”


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簡薇聞言,快速起身,二話不說拉來衣櫃,快速的找衣服套上。


今晚穿的是禮服,她當然不可能再拿來穿了,一是不方便,二是已經被他撕爛了。


看她已經開始套上衣服,他也不再多說什麽。


簡薇穿的休閑服,動作很快,套上就行,夏越霖不一樣,他扣子就花了些時間,外套隻能邊走邊穿。


時間太著急,來不及叫司機開車過來,他們隻能自己開車。


夏越霖下意識的要走到駕駛座上,簡薇一把拉住他的手:“我來開。”


他現在正是著急上火的時候,她擔心他會被影響到。


“沒事。”結果,最後還是他開了。


車速很快,但是很穩。


在田斯然他們抵達醫院不久,他們也到了。


這會兒醫生已經檢查完畢,老太太主要是動手術之後的後遺症,腸胃有損傷,難消化食物,平時吃的少,這一次是吃了但是不消化,一直在胃裏難受,這才導致她吐了。


簡薇在旁邊聽田斯然說,苦水都吐出來了還在吐。


身體本就虛弱的老太太,這麽一吐,看著更虛弱了,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,手背上還輸著液,怎麽看都覺得心疼。


夏老爺子推門進病房,田斯然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