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35 喜歡就合適(1/2)

簡薇失笑,她倒是不怕他會對她的穿著有什麽意見。


夏越霖不是那種控製欲那麽強的人,就算他專製霸道,她還是能夠擁有穿衣自由的。


隻是她自己有些不習慣罷了。


“行了,該走了,說一個小時就一個小時。”


“再不出去啊,你們老板就又要不耐煩,找我要人了。”


工作室老板一邊說著,一邊推著她往外走。


他當然知道,夏越霖不是一個有什麽耐心的人,能在外邊等一個小時,沒有催促,已經還是破天荒的好表現了。


平日裏,要是等的稍微時間有點久了,早就催了,哪兒會等到現在。


“我們夏總,也沒這麽誇張。”簡薇有些心虛的為某人辯解。


結果聽在別人要哪裏,就成了是害怕老板。


“簡秘書,你不用這麽敬業的維護你們老板。放心吧,就算你現在說你老板壞話,我們肯定也不會告狀的”


旁邊的工作室小助理,聽到這話,反應極快的點了點頭:“對對對,說到對,我們嘴巴可是最嚴實的。”


他們這個行業的人,把嘴巴閉緊了,是最基本的職業操守。


畢竟來他們工作室做造型的,要麽是名媛太太,要麽就是明星,聊天的過程中,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八卦,從她們嘴裏跑出來。


而他們這個時候,就要當一個透明的工具人,一句話不說,仿佛像是聾子一般,隻顧著自己的工作就可以。


這也是這個行業的規矩,裝聾作啞。


簡薇剛想說,她沒要說老板的壞話,結果,夏越霖不知道從什麽時候,悄無聲息的進來了,麵無表情的開口:“哦?要說我什麽壞話。”


“說吧,我聽著。”


他一出聲,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
工作室老板一臉心虛的看著他,笑嗬嗬的把簡薇推上去,扯開話題:“夏總,您看,我說了一個小時就一個小時,簡秘書整體造型已經全部弄好了,隨時可以帶走。”


簡薇:“…………”


沒這麽賣人的……


剛才不還慫恿她吐槽她老板的壞話,現在人站在他們麵前,就慫了,是不是太現實了一點……


男人這才慢悠悠的抬起眼皮看她。


簡薇從他眼中,看到了一閃而過的驚訝。


為什麽會驚訝,驚訝她居然會穿這樣的衣服?


沒等她多想,男人已經沉聲開口:“走吧。”


她隻能微微提著裙子跟上。


兩人一路無言,直到抵達了參加晚宴的酒店門口,她才微微轉身,慢條斯理的幫他打領帶。


這個男人不喜歡戴領帶,也不喜歡打領帶,所以打領帶這件事,隻要她在,那麽就一定是她來做。


他們雖然是平坐在車廂內,但是夏越霖的身高影響,及時他是坐著的,還是比她高了許多。


男人微微低頭,傾身靠向她那邊,兩個人的距離太近,導致男人溫熱的呼吸,曖昧的噴灑在她臉上。


感受著他的呼吸,簡薇的臉頰不自覺的慢慢開始泛紅,打著領帶的手指,也微微有些發顫,就連呼吸,都有些亂了。


頭頂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