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33 考慮結婚(1/2)

京城。


夏越霖今晚從公司回來的早,沒到晚飯時間,就已經回到夏宅了,這會兒已經在樓上陪老太太。


老太太身體依舊沒有什麽好轉,出院也有個把星期了,還是要臥床休息,氣色看著還是很虛弱。


家裏特意買了一個新床回來,主要功能是和醫院一樣,可以搖起來,讓她不用費力起來,也能吃東西。


但是老太太始終是沒有什麽胃口,喝了幾口湯,就擺了擺手,把麵前的湯碗推走:“拿走吧,我不吃了。”


夏越霖看她這樣,下意識的蹙眉,難得的語氣柔了幾分,耐著性子哄著:“老太太,再喝點。”


老太太搖了搖頭:“拿走吧,吃不下了。”


“媽,再吃點吧。”伺候老太太吃東西的田斯然,也跟著勸道。


看到她吃不下東西,他們總是忍不住擔心,人要是吃不下東西了,那身體就會慢慢的,越來越差。


人老了,經不住這麽折騰。


老太太還是搖了搖頭,有些疲憊的說:“吃不下了。”


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,是真的吃不下了,他們也不好再勸,隻能讓人把東西給拿了下去。


夏越霖看著老太太這情況,已經好多天了,心裏還是擔心:“還是讓醫生再過安利一趟吧。”


田斯然:“醫生下午來過了。”


床上的老太太,擺了擺手:“我沒事。”


“別一天到晚的,總是叫醫生過來了。人老了,該認命就認命了。”


她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,她能感受到。


現在她就隻是希望家裏人不要擔心,人生在世,總有這麽一次。


她生病之後,對於生死,早就已經看透了,能多活一天都是賺的。


“奶奶。”夏越霖聞言,嗔怪道。


他不喜歡老太太說這些話,雖然他知道現在她的情況不算樂觀,但他不會往那方麵想,不會也不敢。


“媽,您別說那麽喪氣的話,這本來就不是什麽大病,現在醫學這麽發達,醫生都說了,身體恢複好了就好了,您還要長命百歲呢。”


老太太笑罷:“好好好,不說不說。”


不希望家人擔心,希望她要是真的去了,他們能看淡一些,別太傷心。


可沒看到唯一的孫子成家,她始終還是覺得遺憾。


看著夏越霖,微不可察的歎了一口氣。


這個小動作,她以為沒有被發現,但是夏越霖都看在眼裏,什麽都沒逃過他的眼睛。


他知道老太太看向他時,眼裏的遺憾是什麽。


——從老太太房間裏出來時,他不由深思。自己是不是真的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成家的事。


不為了自己,為了他們家老太太也是值得的。


可是結婚之後呢?這讓夏越霖陷入了迷茫,他真的要過婚姻生活嗎。


他如果結婚,婚姻生活應該是什麽樣的,他連個大概的畫麵,都想象不出來。


眼前就像是有一團迷霧一般,籠罩在他麵前,讓他看不清去路。


A市,任一川把簡薇帶去了一家大排檔,和他之前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