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32 她有家了(1/2)

簡薇並沒有在京城待太久,待了一兩天就率先回去了,開年公司裏事情多,一天電話壓根就沒有停過,一直在響。不


不是這個打電話來,就是那個打電話來,總有事要讓他拿主意。


簡薇回來這幾天,一邊上班,一邊忙活著給自己買房的事。


是眾合旗下的新樓盤即將開盤,戶型很滿意,加上可以享受員工內部價。


所以,年前她就已經申請了購房名額,現在開盤前,有優先選房的權利,所以一收到通知,她馬上就去選房了。


她正常走公司流程,沒有特意交代,總部那邊的人不知道他們的關係,自然不會特意告訴夏越霖。


所以夏越霖一直在等她主動,告訴他要買房子這件事的時候,她已經買了房子。


並且還是在他眼皮底下,申請了員工補貼,買了眾合的房子。


她從售樓部走出來,嘴角抑製不住的上揚。


從此以後,她簡薇也是一個有房子的人了,再也不用當租房族一員。


雖然有了房子,也代表著不久之後就開始有房貸,但這在她眼裏,不算是什麽,隻能算是一個甜蜜的負擔。


簡薇沒想到從售樓部出來,會遇上任一川,他依舊開著他那輛騷包的跑車,臉上帶著大大的墨鏡,置業經理走在他身邊,一臉笑嗬嗬的招待。


然而他雙手插在口袋裏,搭理都不搭理一下,一臉冷酷的走過。


甚至都沒有注意到從裏麵走出來的簡薇,知道她喊了聲:“任一川。”


旁邊的置業經理,聽到她直接喊這個二世祖的全名,嚇得冒了一身冷汗,怕他不高興發火,那他們可就遭殃了。


可是,任一川不僅沒有發火,看到是她,驚喜的摘下墨鏡,走過去一副熟絡的勾著她的肩膀:“你什麽時候回來的,也不跟我說一聲。”


想到什麽後,他眯了眯眼睛,一臉審視的望著她:“該不會是不想請我吃飯吧。”


簡薇無語的掃了他一眼:“差你一頓飯錢?現在請你吃,走不走?”


任一川想都不想的就答應了:“行啊,走就走。”


可他話音剛落,就見他尷尬的撓了撓頭:“那什麽,你先跟我進去買個房子,我們再去吃飯。”


於是,簡薇就這麽被他勾著,又返回了售樓部。


旁邊的置業經理,看到他們兩個人的關係,驚訝的瞪大了眼睛。


他們世航的簡秘書怎麽和任少這麽熟,看著關係好像還很好的樣子。


任一川邊勾著她走,邊問她:“你來這裏幹嘛?難道眾合裏麵你還擔任其他職位?”


簡薇扯了扯,把他的手臂從自己肩膀上扯下來。


心裏狂喜,但麵上裝著淡漠的回應:“買房。”


他對於她也在這裏買房的事情,好像很驚訝:“臥槽,買房?你也在這裏買房啊?買在哪棟?那以後我們不是鄰居了?要不然我跟你買一起吧?”


她淡然挑眉:“我在這裏買房很奇怪嗎,員工內部價。”


隨後,指了指眼前的沙盤中的某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