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31 心情不好(1/3)

他本想拒絕,但最終拗不過那群人,隻能答應:“把地址發給我。”


電話那頭的人,懶懶散散的來了句:“老地方,要什麽地址。”


“麻溜兒的過來,大家夥兒都在這邊等你呢,別主角不出現啊。”對方似乎對於夏越霖答應赴約這件事,還是抱著一種懷疑態度。


他叼著煙,站在陽台上,看著遠處不知道在想什麽,半晌後,才慢悠悠的應了句:“知道了,洗個澡過去。”


“成,可一定要來,就等你啊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…………


語畢,便掛了電話。


另一邊,酒店裏的簡薇,這會兒正坐在筆記本電腦前,處理著世航那邊的事務,剛開年瑣事多。


她整整在電腦麵前,坐了兩個小時,才忙完。


終於忙完,忍不住吐了一口氣,站起來舒舒服服的伸了個懶腰:“舒服~”


“唔,泡個澡好了。”


今天又是踩著高跟鞋走了一上午,之後又是出差,還真別說,這會兒雙腿還挺酸的。


所以才想著,泡個澡放鬆一下,讓血液循環起來,應該就會舒服很多了。


她不僅泡澡,還讓酒店的客房服務,送了一瓶紅酒上來。


點上香薰,泡著澡,喝著紅酒,確實是很享受。


夏宅這邊,夏越霖洗澡換了身衣服就下樓,田斯然看到他這大晚上的,一副要出門的模樣,關心的問了句:“這是要去哪兒。”


他簡短的交代了句:“和朋友坐坐。”


“今晚不一定回來,不用等我。”


田斯然聞言,也猜到,大概是他那幫發小朋友越他了,但還是忍不住叮囑了句:“注意安全。”


“嗯。”他一邊回應著,一邊頭也不回的邁著步伐往外走。


看的田斯然忍不住歎了一口氣,埋怨道:“真是兒大不由娘,留不住啊留不住。”


“難得回來,還不在家多陪陪我們。”


旁邊正看報紙的夏浩然聞言,輕笑了一聲,一本正經的說:“所以丈夫才是永遠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