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30 夏宅(1/2)

“好,那麻煩您讓大家分發一下。”


她叮囑著。


這個自然就不需要夏越霖,再親自送到傭人手上了。


等她進屋之後,夏越霖已經沒在樓下了,就隻有他母親,田斯然和傭人在樓下廚房忙活著,出來看到簡薇,眼裏滿是驚喜。


“夫人新年好。”簡薇禮貌的喊人。


田斯然此時穿著圍裙,看到她,急忙擦了擦手朝她走來:“簡秘書也來啦,怎麽越霖都不跟我說一聲。”


“打擾了,夏總也是臨時通知我過來的。”別說夫人不知情,就連她也是臨時被通知過來的,很是突然。


“歡迎都來不及,有什麽打不打擾的。”


…………


聊了幾句,簡薇就把話題引到了,剛從德國動手術回來的夏老太太身上。


“老夫人身體恢複的怎麽樣了?好多了嗎?”


她知道人回來了,但是具體情況並不知,夏越霖沒跟她說。


說到這個,田斯然臉上的笑容,漸漸淡去,臉上盡顯難過之色:“手術是成功了,但是老太太年紀大了,生了這麽一場大病,又做了手術,身體的各方麵機能下降,要恢複到之前那樣很難。”


“這恢複起來也慢,這會兒還是臥床,沒能起來呢。”


說完,又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滿臉的無力感:“看後麵身體恢複吧。”


“越霖上樓看他奶奶了,要不你有空也去看看吧。”


“老太太本來就喜歡你,知道你來了,一定高興。”


……


“好,我上去看看她。”簡薇把身上的大衣脫了,放在玄關的衣帽架,才跟著田斯然上樓去。


進去的時候,夏越霖就坐在老太太旁邊,拿著水杯,放在老太太旁邊,極其有耐心的喂她喝水。


柳市錦的頭是微微側著的,看到簡薇進來時,和夏越霖搖了搖頭,表示自己不喝了。


夏越霖隻好把水杯放到旁邊的茶幾上,起身把位置讓給簡薇,自己坐到旁邊的沙發上。


簡薇看著床上的柳市錦,滿臉倦容,早已沒了以往的精神氣,似乎很疲憊。


眼底忍不住泛起一抹心疼,但是麵上並不表露出來。


“薇薇來啦,過來給我看看,是不是又漂亮了。”對於簡薇的到來,柳市錦確實是開心的。


她一步一步朝著床邊走去,眼底的難過怎麽也掩蓋不住。


柳市錦看在眼裏,她知道這姑娘,多半是心疼她了。


於是輕拍了拍她的手,佯裝嗔怪:“難過什麽,老太婆我沒事,就是生個病而已,死不了。”


“就算是死也值了,活了這麽久,該夠本了,人不能太貪心。”


她這話一出來,馬上就遭到三個人的齊聲警告:


“媽!”


“奶奶!”


“老夫人!”


夏越霖和簡薇,還有田斯然的語氣裏,都帶著不滿。


“好了好了,不說這個不說這個。”柳市錦無奈,沒想到自己有一天,也會被小輩這麽管著。


“老夫人以後不能說這些話,您啊得長命百歲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