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29 隨他返京(1/3)

簡薇跟在他身後,出門後,還有李銘,以及其他幾位高層領導,追隨在身後


最先拿到紅包的,自然是秘書室,畢竟是離的最近的,並且也是平時工作中,接觸也是最多的。知道今天老板來發紅包,他們一進去,秘書室一下就炸開了鍋。


一個個的都是人精,手上接著紅包,嘴裏說著好話。


從上往下,一層一層樓,一個又一個部門,簡薇隱隱覺得腿軟。


很久沒有穿著高跟鞋,走這麽多路了,並且時間還趕。


加上昨天晚上打架,小腿處這會兒有些隱隱作痛。


十一點的時候,終於派發完畢,從最後一個部門出來的時候,她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比去年早了一點,總算是有進步。


回辦公室的時候,某人突然丟了句話給她:“十分鍾後,跟我去京城,收拾一下。”


這個臨時出差的任務,來的猝不及防。


簡薇無奈:“……”


怎麽每次都是突然性的讓她跟他去京城,就不能提前說。


開年機票有多緊張,他是航空公司老板,不會不知道。


心裏把某人罵了一個遍,但是麵上,還是笑盈盈的,恭恭敬敬的點頭:“好的,夏總。”


十分鍾後,夏越霖一分不差的,準時的從辦公室出來。


簡薇此時早已在外等候,她旁邊立著她的小行李箱,站的筆直,臉上又掛上了秘書的標準微笑:“夏總,已經準備好了,隨時可以出發。”


這是她在公司的備用行李箱,作為總秘,老板的緊急事件多,可能隨時出差,她這個秘書就要隨時跟行,所以不管是她家還是他家,亦或是公司,她都備有出差用的東西。


男人掃了眼她旁邊的行李箱,彈了彈肩上的灰塵,頷首:“嗯,走吧。”


於是,簡薇就這麽,莫名奇妙的,跟著他又跑了一趟京城。


——開年第一天上班,首站自然是眾合,開年傳統在那兒,不能丟。


眾合的一幹高層,還有這邊的特助,早已在門口等候多時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