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28 偷看抓包(1/3)

這床被折騰的,不換床單是不能睡了。


他索性,直接起身,把人抱到隔壁臥室。


隔壁房間,之前就一直都是留給她的,裏麵的床單是鋪好的,她的物品也有。


簡薇也在這邊住過幾次,次數雖然不多,但房間內還殘留著一絲絲香味,那是隻有女生的房間,才會有的味道。


簡薇睡的很香,一夜到天明。


但是她身邊的夏越霖,因為她身上的藥酒味的關係,一晚上翻來覆去的沒有睡好,睡睡醒醒的,早上六點半醒過來的時候,就不願意再睡了,直接掀開被子起床。


套上衣服,去了健身房鍛煉。


簡薇是睡到七點半,鬧鍾響了,才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。習慣性的往身側鑽了鑽,發現早已沒人。


混沌的腦子,這才清醒了幾分,困難的撐起上半身起來,環視了一下四周,依舊沒見到夏越霖,衛生間此時,也沒有動靜傳出來。


顯然,人不在屋內。


掀開被子,從衣櫃裏拿了套睡衣套上,才慢悠悠的走出去找人。


走到健身房門口,聽到裏麵傳來了一些動靜,心下了然。


不打掃他,輕手輕腳的離開了。


她回到臥室裏洗漱了一番,出來化妝換上衣服,才去隔壁主臥衣帽間,給夏越霖搭配他今天要穿的衣服。


推門進去,聽到的便是,衛生間稀裏嘩啦的水聲。


原本想給他拿今天穿得衣服,但是看到大床上淩亂的床單,以及床單上那明顯得痕跡。


還是紅著臉,親自拆了髒的下來,換上了幹淨的。


這才不緊不慢的給他搭配衣服。


雖然他這裏會有阿姨來收拾和打掃衛生。


但是這主臥的床單,簡薇向來是,有過歡愛痕跡的,能自己收拾,就還是自己收拾吧,不然給別人收拾,多少覺得尷尬和不方便……


——看到眼前的大床,她不禁聯想到昨晚自己的主動和熱情,到現在還覺得臉熱。


也不知道怎麽回事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