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26 給她上藥(1/2)

簡薇看了一下菜單,燒烤甜品,還有各式各樣的酒都有。考慮到現在時間太晚了,過了飯點太久,不適應吃太油膩的,所以她給他點了一蠱,算是清淡的海鮮粥。


另外點了一些甜品和一份小酥肉,就把菜單遞給他們了。


任一川看她就點了這麽些,不樂意了:“你就點這些?是不是太不給我麵子了。”


隨後,極其熱情的瘋狂推薦:“你試試我們店裏的烤串,什麽烤鴨下巴,烤雞爪,烤牛油……這些都是招牌,來的客人必點!”


甚至拍著胸脯保證:“絕對好吃!”


簡薇滿臉驚訝:“你的店?”


“對啊,我的店。”


“怎麽樣,是不是突然覺得,和我交朋友值了。”


“我跟你說,你要是和我做朋友,來這裏吃飯絕對給你免費,一毛錢都不收你。”


她是真的沒想到,居然是任一川這個二世祖開的店。


看來也不完全沒用,還是有點生意頭腦的。果然雖然整天吃喝玩樂,但還是遺傳了他父親。


“怎麽著,你現在交朋友,都需要這麽誘惑人家了?”許聞澤看著他這狗腿樣,更加嫌棄了。


就這智商,是真不能怪他不帶他玩兒。


任一川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發:“哥,你是不知道,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打架這麽厲害的女孩子。”


這話別說是他了,許聞澤也是跟著點頭:“你哥我,也是第一次見到。”


說完,還若有所思的掃了夏越霖一眼,想看他是什麽反應。


結果,某人隻是抬了抬眼皮,沒太大反應,讓他有點失望。


倒是簡薇,被他們倆兄弟,這麽一唱一和的,還挺尷尬的,紅這張臉輕咳了一聲:“沒什麽……就是學著來防身的。”


許聞澤聽到她說防身,回想剛才的畫麵,著實驚恐地起了一身雞皮疙瘩:“你這可不止是防身了,打架都是綽綽有餘。”


簡薇小臉紅的像番茄一樣,不好意思再搭話,生怕待會兒這話題說個沒完沒了。


她現在還希望這件事沒有發生過,或者是大家都忘記了呢。


身旁的男人看到她因為尷尬,小臉紅彤彤的,抬眸涼涼的掃了許聞澤一眼,示意他注意點,實在不行就閉嘴。


看給人臉紅成什麽樣了。


宵夜結束後,任一川成功的加了簡薇的微信和電話。


如果是之前,那她肯定會拒絕,但是吃了宵夜下來,對他有了基本的了解,覺得還蠻可愛。


除了不太聰明之外,倒是也沒有什麽壞心眼,索性就留著了,怎麽說也是許二少他弟。


今晚上還出手幫她,因此負傷,她再拒絕,也是太不給人麵子,矯情了。


從任一川的燒烤酒館裏出來,簡薇和任一川的車都不在這邊,加上喝酒了,也不可能開車。


所以,任一川搭許聞澤的車回去。


至於簡薇,她是坐上了夏越霖的副駕駛。


上車後,她第一時間,乖乖扣好安全帶,安安靜靜的坐著,他不出聲,她也不說話。


主要是心虛,祈禱他別問這件事。


而夏越霖確實也沒有問,一路上都在認真的看著前方開車,車廂內安靜的很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