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23 酒吧打架(1/2)

“任少,看什麽呢。”身邊的狐朋狗友,看到任一川總是盯著吧台看,忍不住問他。


也跟著掃了幾眼過去,看到簡薇的時候,馬上就拍起了任一川的馬屁:“這美女啊,任少這看女人的眼光,還是這麽好。”


沒成想,馬屁不小心拍在了馬腿上,雖然簡薇腿長腰細的確實漂亮,但是任一川對她可沒那方麵的興趣,就隻覺得她凶巴巴的。


所以,他自然是翻了一個白眼,沒搭理他。


簡薇這邊,又有人上來搭訕了,目光在她身上上下打量,看著就不像是什麽好人,加上他色眯眯的眼神,甚至有點猥瑣。


穿著西裝人模狗樣的,但是嘴裏嚼著檳榔,吊兒郎當的開口:“美女,一個人喝酒多無聊啊,要不要去哥哥那兒玩玩?”


這個人讓她覺得有點像王慶偉,頓時心聲反感,說話語氣冷冰冰的:“不去。”


甚至不耐煩的皺起了眉頭。


男人看她拒絕,也沒當回事,就覺得是女人不好意思拿喬而已,就又邀請了一次,甚至:“來嘛,大家一起玩兒多熱鬧。”


她耐著性子再次開口:“不去。”


猥瑣男笑眯眯的說:“哥哥剛跟兄弟打賭輸了,特意過來邀請你過去一起玩兒,你這不去,哥哥多沒麵子。”


“這樣,你就當給哥哥個麵子。”


其他人也在往這邊看,都想知道,這男的能不能把這高冷女神給拿下。畢竟剛才有兩個過去,都被拒絕了。


這就打擊了很多也要上來搭訕的男人的積極性。


簡薇這一次,是理都不想理會了,放下酒杯,拿上包包就準備走。


結果手腕被猥瑣男拉住:“妹妹,這是要去哪兒啊?”


她回頭,掃了眼自己被他握住的手腕,身體瞬間泛起一陣惡寒,惡心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
她冷著臉看他:“鬆手。”


結果,那人非但不放手,還上下打量了她一番,不屑地輕哼了一聲:“都是來玩兒的,裝什麽清純。”


“我兄弟都在看著呢,你可別讓我麵子丟了。”


簡薇聞言輕笑,手上微微使勁兒,一個眨眼的功夫就掙紮開了。


她抽過一旁的紙巾,似乎是嫌髒似的,擦了擦剛才被他握住的地方。


淡淡的開口:“腦子進水了吧,跟你認識嗎,你的麵子我為什麽要給。”


還嘲諷似的輕哂了一聲:“什麽東西。”


她的聲音不大不小,但是周圍的人都能聽到,包括猥瑣男的朋友。


這下子,徹底讓猥瑣男的臉麵掛不住了。


她要離開,男人再次上來把她攔住,甚至還喊了自己兄弟:“哥兒幾個看看,這美女不是我不邀請過去陪你們喝酒啊,實在是這美女難請,覺得我們幾個不是個東西,看不上我們啊。”


這一長串話,直接就讓他幾個兄弟過來,一起把簡薇給圍住了。


“美女,就一起喝個酒就這麽難?”


簡薇站在人群中央,站的筆直,她抬眸冷漠的掃視了他們一眼,眼裏帶著輕蔑:“不喝又怎麽樣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