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20 王慶偉(1/2)

年前準備放假的時候,夏老太太因為身體突發疾病,不得不德國做手術,夏越霖自然是要親自陪同,還特意用的專機送過去的。


年底的工作,本來就很忙,他去了德國,很多工作堆積下來,簡薇頭疼的厲害,一些重要文件,她隻能在每天晚上的時候,跟他視頻匯報。


所以,她就成了每天晚上,頂樓辦公室,最後一個離開的人。


今晚結束的時候,已經差不多十點鍾,累了一天,實在是不想開車,正打算打車回去。


剛出電梯,往外麵走,就看到大門外麵正在轉悠的男人。


她的表情微僵,目光也停滯住。


緩過神來嚇得一個激靈,趁著沒有被看到,急忙轉身,朝著旁邊的柱子跑去,將身體隱在柱子身後。


確定大門外的王慶偉沒有看到她,才鬆了一口氣。


王慶偉怎麽會在這裏?他在等誰?難道他知道自己在這裏工作嗎?無數個問題出現在她腦海裏麵。


保安看到她站在柱子後麵,以為她是有什麽事情,忙過去問:“簡秘書,怎麽了,您不是要下班回去嗎,怎麽沒走。”


她佯裝鎮定,胡亂找了個借口:“這就走,我突然想起來,我今天開車來了,就停在地下停車場。”


為了顯得真實,還拍了拍自己的腦子,好像是真的忘記了一般:“瞧我這腦子都不靈光了,還說打車回去呢。”


保安聞言,輕笑著嗔怪道:“哎喲,您可別這麽說,就您這腦子不靈光,還有誰的靈光啊。”


簡薇的工作能力,隻要是世航的工作人員都是知道的,沒人會覺得她腦子不好使。


她這樣的腦子都不好使,那別人可就沒法活了。


簡薇來不及問保安外麵晃悠的王慶偉來了多久,又等了多久,急急忙忙的就去了地下停車場。


她內心的恐懼,迫切的讓她想要盡快的逃離這個地方。


她知道現在在這裏,就在世航門口,周圍都是保安,王慶偉對她構不成什麽威脅,但是這個人依舊讓她從心底裏感到害怕,不想和他有一絲一毫的瓜葛。


簡薇坐進車內,緩了好半晌,才慢慢恢複平靜。


當她把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的時候,遠遠的看向世航的大門,還看到王慶偉背著手站在那裏,時不時的朝著裏麵張望。


大概是靠的太近了,也可能是鬼鬼祟祟的模樣,讓保安生疑,把他往外邊又趕了趕。


她沒看太久,就掃了幾眼,便踩著油門驅車離開了。


接下來的幾天,簡薇都沒有從正門走,都是從地下停車場走的。


直到某一天,她正在忙著核對年會夏越霖的講話稿,就接到了大堂前台的電話:“喂,簡秘書,樓下有個人說是你哥,說是叫王慶偉鬧著要見你。”


“您看是您認識的嗎,還是讓保安把人轟走?”


像這樣的人,在世航並不少見,畢竟平時要見夏越霖的人就不少,保安處理起這些事來,熟練得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