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19 別叫小舅(1/2)

等她收拾好出來,男人已經換好了衣服等她。


因為是私下幾個朋友喝酒,所以他穿的很休閑,簡薇也沒像平時一樣穿正裝,也是穿的比較休閑,頭發隨意又慵懶的披散在腦後,外麵搭了一件黑色大衣。


夏越霖看她穿便裝的機會其實不算多,冷不丁看到她這麽穿,還真是有些不習慣。


簡薇看男人打量自己的眼神,以為自己穿的不對,尷尬的理了理頭發:“怎麽了,不合適嗎?要不我去換一套吧。”


她正要轉身之際,手腕被男人抓住:“不用,就這樣挺好。”


隨後,她跟夏越霖一起出門赴約。


紀明予和許聞澤對她的到來,有幾分意外,似乎是沒想到他會這麽帶人過來。


這大晚上的一起過來,顯而易見是在一起的。


許聞澤看向他們的目光,很是曖昧,簡薇不好意思的紅了臉頰,輕咳了一下,借此來掩飾自己的尷尬。


“簡秘書,好久不見呀。”許聞澤大方爽朗的跟她打招呼簡薇笑盈盈的點了點頭,回道:“好久不見。”


紀明予坐在邊上,目光淡淡的掃過夏越霖,眼神裏帶著詢問,問他這是什麽情況。


人姑娘前段時間不是還相親呢嘛,相親對象都帶到他麵前了。


怎麽這才多久,又是跟他一起來了。


夏越霖沒說話,身體往沙發後靠了靠,調整了個舒服的坐姿,大手搭在簡薇身後的沙發上,形成了一種占有的姿態。


在遠處的人,眼神要是有點近視的人,肯定會看成他把簡薇圈在懷裏。


見他不給予回應,紀明予也收回了視線。


坐下沒幾分鍾,他們一開始是聊工作上的事,簡薇因為是夏越霖的總秘又是他身邊的人,所以無論是對公司的項目,還是他個人的投資,都很了解,沒到聽不懂的地步。


偶爾還能搭上幾句話,不至於太無聊。


可聊著聊著,就聽到一道驚訝的男聲在他們不遠處響起:“小舅,好巧,你們也在這裏喝酒呢。”


他們回頭,就看到一對年輕的男女。


男的清秀,女的倒是很漂亮,身上穿著寬大的棉服,顯得很是青春洋溢,一看就是個學生。


簡薇不知道他喊的是誰,直到看見紀明予,淡淡的嗯了一聲才知道,是在叫他。


隻是紀明予什麽時候,有了一個這麽大的外甥,她似乎沒有聽說過。


不過紀家家族本就龐大,加上他這個外甥,年紀也沒有比他們小幾歲,應該就是家族裏論輩分的而已。


簡薇這麽想著,那男生就帶著小姑娘上來打招呼了。


旁邊的小姑娘,完全不敢看紀明予,就是對著他也怯生生的喊了聲:“小舅。”


結果紀明予直接麵無表情的跟人小姑娘說:“你不用跟著馮凱這麽喊我。”


簡薇在一旁都替小姑娘,尷尬的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
小姑娘因為尷尬,臉紅的都要滴出血了,眼睛都紅了,雙手垂下來絞在一起,簡薇看她眼睛似乎都紅了,這是要哭了嗎……


她還是第一次看到紀明予對一個女生,這麽不紳士,不像他的作風,可他偏偏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