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17 及時止損(1/2)

“我現在告訴你原因,以後別再問我這個問題了,也別在勸我們和好。”程莎大概是被簡薇勸的有些翻了,所以就說了這麽句話。


她斟酌了半晌,正打算答應:“好,你先……”


可是話還沒有說完,就已經被程莎率先打斷,她說:“他和別人訂婚了。”


簡薇詫異的瞪大了眼睛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你是說亞曆克斯……”


“這樣的話,你還要勸我再給他一次機會嗎?”程莎修長的手指,輕攏了一下頭發,話語裏很是輕鬆。


仿佛說的是別人的事情,而不是她的親身經曆。


“抱歉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簡薇以為兩個人是有什麽誤會,沒有想到,居然是因為這個。


程莎笑了笑搖頭:“當然,他解除婚約了,現在單身。但是不代表我要一直在原地等他,或者是原諒他對嗎?”


“我們要在一起,不是單純的喜歡就能在一起了,否則他也不會跟別人訂婚了。”


“那種被所有人反對,不被祝福的愛情,經曆過一次就夠了,我不想再經曆第二次。”


“以後,別再幫著他勸我了,沒用的。”


…………


從她這幾句話當中,簡薇大概了解到,亞曆克斯和程莎,他們之間可能參雜了太多的東西。


程莎在離開之前,鄭重其事的說:“給你一個作為過來人的忠告吧,他們這樣家庭的大門,不是我們這些普通女孩,能隨便進的。”


說完,拍了拍她的後背:“聰明點,及時止損,別像我這樣,離開的這麽不體麵。”


簡薇聽著她的話,一愣一愣的。她為什麽說他們,這個他們除了亞曆克斯還包括誰。


她腦子向來轉的就很快,幾秒後想到了一個可能性,她猛地抬頭,不敢置信的囁嚅出聲:“你是不是……”


“無意間知道的你們關係,抱歉,現在才說。”程莎坦誠的聳了聳肩。


簡薇臉色有些蒼白,可麵上還是維持著微笑,搖了搖頭說:“沒事。”


所以,程莎是知道了他們的關係,才會對自己說出那一番話。


“早點給自己打算吧。”這是程莎離開前,對她的最後一次忠告。


簡薇沒吭聲,在原地站了很久。


一直到祁向城等了很久沒看到人,不放心的過來找人,就看到她臉色有些蒼白,呆呆的站在衛生間走廊,不知道在想什麽。


一直到他走到她麵前,她都沒有發現,直到他伸手碰了碰她,又出聲問:“簡薇,怎麽了?”


聽到聲音的簡薇回神,但是她什麽都沒說,隻是搖了搖頭。


回到卡座上,她就開始凶猛的給自己灌酒。祁向城看她情況不對勁。她這個情緒變化,是在去上了衛生間之後,才有的。


奪過她手上的酒杯:“行了,別喝了,跟我說說,發生了什麽,能讓你情緒一下就來了個大轉變。”


簡薇搶回他手上的酒杯,說:“你不是問我,我心裏的那個人是誰嗎。”


“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