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15 程莎拒絕(1/2)

簡薇終於忍不住,她走上前攔住即將要離開的艾麗莎,猶豫了幾秒,才用中文開口說:“艾麗莎,可能我說這些話不是很合適,但是我覺得你應該知道。”


“亞曆克斯他在半個多月之前,就已經來到了中國,這一次不是因為生意,隻是單純的回來找你。但是因為你一直在旅遊,所以他才沒有去找你,一直在這裏等著你回來。”


“在得知你今天回A市之後,他很高興也很興奮。”


“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,他就特意拜托我,幫忙訂了你最喜歡的鈴蘭花,還訂了餐廳。來的路上還緊張的問了我很多問題,怕他哪裏做的不夠好,你哪裏不喜歡。”


“我不知道你們之前發生了什麽,但是在我眼裏,他是真的愛你。”


艾麗莎少了剛才對亞曆克斯的冷漠,看了簡薇半晌,才開口說:“叫我程莎吧,這是我的中文名。”


簡薇點了點頭:“好,程莎,你要不要再好好考慮一下,或者說不要一下就把你們之間的可能性給定死了。”


程莎笑了笑,想起他們的往事,搖了搖頭:“你也說了,你不知道我們為什麽分手。我們之間有沒有可能,我比你清楚。”


“不用再勸了,也不用在幫他做那些無用功了。”


“要是真的為他好,就把人早點勸回美國吧,他在這裏,隻是浪費時間。”


…………


說完,瀟灑的拖著行李箱離開了。


簡薇看著身後失魂落魄的亞曆克斯,奇怪的問:“為什麽你不去追她,就這樣讓她走了嗎?”


亞曆克斯站在被程莎丟鈴蘭花的垃圾桶麵前,看著裏邊靜靜躺著的捧花,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緩緩出聲:“她的脾氣,我現在跟上去,隻會讓她更加排斥。”


“其實我來這裏,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我知道要得到她的原諒,不會那麽容易。”


說這句話,他的頭更低了。


簡薇看著這個一臉難過的男人,想安慰些什麽,但是又不知道怎麽安慰。


想起剛才程莎說的話,也跟著歎了一口氣。


回去的車上,亞曆克斯緩了好久,才問她:“簡秘書,你可以告訴我,剛才艾麗莎跟你說了什麽嗎?”


“她……”簡薇猶豫著,有些難以開口。


“沒事,你說吧,我隻是想知道,她說的是什麽,就算不是什麽好聽的話,我也可以接受。”亞曆克斯安慰她,讓她放寬心。


可是簡薇還是沒能一下開口。


她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設,一直等到把他送到酒店的時候,才硬著頭皮說:“艾麗莎讓我勸你回去,你們……不會有可能了……”


她說完這句話,隻見亞曆克斯苦笑了一下,自嘲的聳了聳肩:“沒事,我早就做好了被拒絕的心裏準備。”


“我可以理解她,一時半會不會原諒我,也是因為我是個混球。”


簡薇長歎了一口氣,她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。


她一個連自己的感情都是一團糟的人,怎麽去安慰別人。


想想她和夏越霖這些年的糾纏,也挺累的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