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14 白月光(1/2)

夏越霖點頭應允,算是同意了亞曆克斯的求助:“順便幫他訂個餐廳吧,花也幫他訂好,看你們女孩子平時都喜歡什麽花。”


說完這話,他這才想起來,他送給她的禮物不少,但是鮮花鮮少會送。


“好的,夏總。”


亞曆克斯叫停了正跨步往外走的簡薇,禮貌的叮囑:“簡秘書,麻煩幫我訂一束鈴蘭花,艾麗莎她最喜歡的花我記得,是鈴蘭。”


簡薇愣了幾秒,點頭輕笑著說好,艾麗莎真的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。


鈴蘭花她知道,一串串白色的小花朵,像鈴鐺一樣掛著,輕盈靈動,鈴蘭花在簡薇心中,也一直是白月光。


她幾度想買過,但最後都因為價格昂貴,舍不得花這個價錢,放棄了。


花店一般都是大幾十塊錢一支,一束花鈴蘭花的價格,上萬塊都是很正常的。


除了價高之外,還比較難買到,據她了解,一般都是需要提前預定的。她現在隻能祈禱,能有花店有現貨鈴蘭花給她。


果然不出她所料,聯係了幾家花店,要麽沒有,要麽就是已經是別人預定的了。


簡薇差點就要放棄了,她打了最後一個電話,終於找到了一家花店,有現貨鈴蘭,但是價格要比其他花店高出許多,問她要不要。


沒辦法,艾麗莎喜歡鈴蘭,而亞曆克斯指定要鈴蘭,她咬了咬牙,肉疼的說要。


這錢對於亞曆克斯來說,其實算不上什麽,隻要抱得美人歸,別說是一束花,就算是艾麗莎想要一卡車,她相信,以他對艾麗莎的情感,肯定會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全買了。


但是現在墊付的是她,這錢花出去,就買了一束花,也是肉疼的不行。


她讓花店加急包好,在下午三點之前送過來,好讓亞曆克斯拿著花,去機場接人。


此時正坐著飛機,返航的的程莎,根本不知道,亞曆克斯不僅已經跑回國來找她,甚至已經讓人調查了她的行蹤,知道她要回來,準備好了一切等她。


花束準時在三點鍾之前,送到簡薇手上。


簡薇看著手裏潔白晶瑩剔透的小花,眼底不禁升起了一種羨慕。


等哪天,買了房子,她咬咬牙,也要給自己買一小捧這樣的鈴蘭花。


夏越霖從辦公室出來,看到的就是她直勾勾的盯著手裏的花束看。


挑了挑眉,她也喜歡這種花?


她聽到動靜,下意識的抬頭,看到來人,解釋道:“夏總,花送到了,我這就拿去給亞曆克斯。”


男人點頭:“嗯。”


隨口問了句:“這就是鈴蘭?”


簡薇:“是的,這就是鈴蘭花。”


“好看?”男人又問。


他對於花並不覺得有什麽好看的,覺得都差不多。


更別說她手裏的那一捧了,花朵那麽小。


她連忙點頭:“當然,女孩子心中的白月光。”


她覺得,應該沒有哪個女孩子,不喜歡鈴蘭花,她還記得凱特王妃結婚時候的手捧花,就是鈴蘭,高貴聖潔。


“嗯,拿去給他吧,待會兒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